close

我標題下的好悲傷...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們上個星期二、五拍了團拍跟個人大頭照還有藝術照

拍團拍那天,畢委會的人很討厭耶,拍完團拍之後一直催我們趕快脫下來

就是不讓我們多拍幾張就是了,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拍個人大頭呢,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它很醜

所以我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用XDDDDDDDDD

衷心的覺得它真的很醜...囧




cats.jpg




趕快趁著學士服還在身上的時候趕快拍,不然又要被催著脫衣服了囧








cats-2.jpg



這是拍藝術照的等待時間找人拍的,爭取時間啊!!!XDDDDD

我覺得我那天笑的都不好看=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會這樣!!!!!!!!!!!!







藝術照拍的一點FU都沒有,所以攝影師拍完了我也沒跟他說我要看

拍不好看就算了,不然還可以說我要重拍嗎!!!!XD

還不如自己去外面拍還比較快










彩虹的照片補上了,但是大人有交代,所以我設定好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