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32.png


耶,我們是七彩!!!!!!!!!!!!





其實一開始我們本來只有說要吃火鍋

只是為什麼最後會變成火鍋彩色趴?!








不過老實說還蠻好玩的,畢竟大家都要找自己的顏色

當我被通知說我是綠色的時候,我有傻了!!!!!!!!!

因為綠色真的很難找耶,哪裡可以找到綠色的褲子啊!!!!!

就算有買了也只穿這麼一次XDDDD

我不想這麼高調,做人還是低調一點好








DSC02196.png





DSC02201.png



這張其實很好看,不過黃色妳怎麼自己卡掉自己了!!!!!

紫色的表情感覺好像很不爽?!XD

橙色妳的手!!!!!!!!!!!!!!!!!







P1040435.png



這張黃色妳完全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P1040437.png




擺這個pose其實是很累人的,偏偏一直不成功,拍了超多次的

拍完之後大家都在喊好累喔XDD

但是黃色妳的臉不見了啦,囧!!!!!!!!!!










後來拍完照之後就去樓下玩Wii,還分組

但是玩到後來好像也沒什麼差,都在玩自己想玩的




P1040582.JPG_effected.png



超鮮豔的啊我們,她們竟然說叫我聖誕節的時候穿這樣去當聖誕樹

聖誕節穿這樣的話我會冷死好嗎!!!!!!囧








P1040579.JPG_effected.png
















後來玩到最後累了,在旁邊跟橙色一起擦指甲油XD

我擦了黑色的,但是今天掉色變的好醜我還沒有去光水可以弄掉

我真的覺得好醜,我要去光水啊啊啊啊啊!!!!!!!!!!

好吧後面我辭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