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示我又要很忙碌的寫卡片了...XD





其實我12月學校也好忙,報告全部都在12月是怎樣

最重要的專題口試竟然是在聖誕節那個禮拜!!!!!!!!!!!

好吧口試完了就可以去狂歡了

但是我老了不想到處跑感覺好累XDDD











IMG402.png



是橘子耶,猜猜他在幹嘛~









他竟然跑來讓我摸耶真是讓我驚訝

可能是我妹一直餵他所以卸下他的心房了吧我想XDDDD

流浪貓竟然跟我們做朋友了真開心!!!!!!




IMG405.png




小7是綠眼睛,橘子是黃眼睛!!!!!!!!!!!XDDDD (好吧我真無聊XD









我去年寫了18張卡片,結果累死我自己,我還寫到沒有話可以寫是怎樣...

所以我今年有先列了一些名單,然後沒有在名單上的姐妹們記得留言告訴我啊啊啊!!!

然後收件者地址要改地方的也要告訴我唷!!!

是說我自己也要改收件者地址XDDDDDDDDD





人選名單:蘋果、瑪雅、哞、咪咪、西瓜、阿比、壯兔、脆兒、菲菲、阿花

可是有的人的資料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這樣我要怎麼寄卡片啊XD





沒意外的話就有這些人,然後有被我遺漏掉的記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