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發這篇文章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雖說很討厭要去實習,但是在最後一個禮拜的時候

卻有很捨不得離開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也在協會待了兩個月了吧~








先來說說我們的督導,辛苦她帶了我們兩個月

是我們可愛的督導~惠萍姊

照片的背景是我們實習成果發表的那天,督導們都要上台說個幾句話




CIMG0449

蔡阿妞的督導,巧晶姊

自從她剪了頭髮之後,某個角度超像Hebe的!!!!



懿含姊

然後這是東海的維倫兄的督導,人也很好

當天發表的時候還跟我說把大家當蘿蔔就不會緊張了XDD







再來說說,我們帶兒童托育活動我比較喜歡的小朋友


page.jpg



最左邊的那個小男生,叫做勇全,是個還蠻可愛的男生

這裡面應該是他是最大的,所以比較聽話

他畫畫很厲害,很可愛的是,他畫到不知道要畫什麼,還問我,要畫什麼給我看

照片內容是捏黏土,捏黏土也捏的很像,很有自己的想法的小男生



中間的那個小女生,我們都叫她小惡魔

小惡魔是很難掌控的小孩,活動的時候負責顧她的人到結束的時候都會很累

小惡魔是令人很頭痛的小孩,不過她也很可愛,很愛欺負她的小老鼠亮亮XD

每次她把亮亮拿出來玩,我都替亮亮覺得頭暈了,因為她都把亮亮拿起來晃ˊˋ



最右邊的小男生,他是碩,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我很喜歡摸他的頭XDDD

有一次娟姊也摸他的頭,但是他卻跟娟姊說,你為什麼要一直摸我的頭

但是我摸的時候他都讓我摸,也沒這樣問我XDDD

碩講話的時候很喜歡裝可愛,但是他裝可愛的聲音不會讓我反感,反倒很喜歡他XD









page.jpg

這是我們819到南屯國小當大地遊戲關主的時候拍的

我們都要提早去做準備,都弄好之後太無聊拍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臉有點腫,所以就用這樣的照片呈現

如果要看清楚一點的話相簿有啦,整理了一下把可以用的照片都上傳了






關主.jpg


然後這是各關的遊戲,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照片這麼遠

這是紅珊珊拍的,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把我拍成這樣










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快樂

我想忘記那些不愉快,記住那些美好




44400_474019724008_654919008_6419469_7648081_n.jpg



親愛的阿妞,相信我們的友情會一直一直下去吧?!

有空的時候真的要多聯絡,然後妳有空的時候也來嶺東找我吧XDD

千萬不要叫我這個路痴去亞洲找妳,我會不見的XD








實習生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