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只能說今年真的是車禍年!!!!





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的人就有好幾個都發生車禍

沒事的呢,頂多車子被ㄎㄟˊ到,無傷大雅

嚴重一點的呢,就是有皮肉傷,然後車子還壞掉

沒記錯的話,好像有一個人上學期就發生了兩次車禍=_____________=

我還想說,還好我沒有車在台中所以會沒事的

但是我忘記了我暑假要實習=__________=








所以呢,我也車禍了=______________=|||

但是還好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的車壓壞了囧

而且是國光號的車子來撞我的!!!!!!!!!!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寄放車子的地方剛好是國光客運的旁邊,所以出入可能會跟國光的車遇到

所以那段路我都非常非常的小心騎車




But

我星期日那天要騎車出來的時候呢,剛好有很多車在外面等著

我想說應該是進站載客人然後要出站,所以我也乖乖的在旁邊等

然後這時我的左方有一台國光的車,他,沒有打方向燈 (這時候我想說:幹你方向燈是壞了嗎?)

我想說他大概是等著要讓客人下車,所以我想快速的從他的右方趕快經過

但是!!!!!!!!!!!!我經過已經到他的前輪了,他才整個右轉進來

幹咧,這樣我是來得及閃喔!!!!!!當然是整個被他撞倒而且車頭還被輾到他的前輪

然後我的人受到衝擊力彈了出來!!!!

因為車子是前置油箱,所以汽油也都流了出來

朝馬站的站長就趕快出來說請旅客下車,因為汽油流出來了





我第一個想法是,我被撞了

然後那個司機真的很機車耶,一定是轉彎之前才打方向燈

所以他下車的時候跟我說:你是沒看到我打方向燈了嗎

事發的當時我根本就是傻住了,對於旁邊的人跟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___=

那時候是我去寄車的那個阿伯拉我過去旁邊,問我說有沒有怎樣

剛被撞的時候人根本就是鋼鐵人,所以沒什麼感覺,就跟那個阿伯說我沒事

阿伯問:你是台中人嗎 我說:不是

阿伯問:你有同學嗎 我說:同學都不在

阿伯又問:那你有親戚嗎 我說:都不熟

阿伯又問:那你爸爸媽媽咧 我說:在嘉義

後來過了一下,阿伯又問: 那老師咧 我:對齁還有老師

所以才又打電話給了老師,請老師幫忙

阿伯還說,要先打電話跟家人講一下車禍了

我打給我媽的時候我媽的回應超好笑

我跟我媽說國光的車A到了,我媽說,沒關係國光會派接駁車

我媽是以為國光的車跟別人A到,後來我說,不是啦是我去跟國光A到

我媽才很緊張的問我說有沒有怎樣了之類的,有誰來幫我這樣

我就說有打電話跟老師講了,老師會來處理

但是我媽說,她要來台中了,要看看到底是怎樣






後來我等警察來的時候,才慢慢的覺得好像哪裡有點痛

右腳踝好像有點扭到的感覺,我的腰背很痛

後來做筆錄的時候好像也有講到我有沒有受傷,我就說了我腰好痛XD

然後做完筆錄之後老師說要載我去醫院檢查

那個司機口氣很不好,一直說,她說她沒有怎樣

靠腰,我現在怎樣了不行喔!!!!!!口氣真的是差到不行

而且都還沒談到賠償的部份,就說要談和解,拜託,你是當我沒家人喔?!

隨隨便便就要呼嚨我,有這麼簡單嗎!!!!!!!

要談和解當然是要把我那台車整個修好啊!!!!!!







然後我是坐救護車去醫院的,原本還想用擔架把我弄上去

我明明就還能走路可以不用這麼大費周章XDDDD

噢,然後跟我坐在後面的那個消防局的人,感覺好溫柔XDDDD

他有問我有沒有哪裡痛,我說右腳踝好像有點痛

他叫我把鞋子脫下來讓他看一下,然後溫柔的幫我看腳

有這麼溫柔的帥哥幫我看腳就不跟那個很機車的司機計較了XDDDD








後來檢查了一下,照了X光,X光說我的骨頭沒事

但是我覺得痛痛的可能是因為挫傷,醫生叫我要冰敷

然後我媽他們也剛好到台中了,所以領完藥之後就做副站長的車子回去

還好國光還有派副站長跟到醫院,不然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回去咧=____=

然後我爸跟我媽來是被我伯父載來的,因為我爸又喝酒了=___________=




我覺得我爸媽看到車子的樣子一定有嚇到,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慘不忍睹

前面的面板都壞掉了,還有我想油箱大概也破掉了,然後龍頭大概也歪了吧= =

說要修,國光還是要請他們的保險公司去預估,也不是說我們說要全修就全修的

是怕修好之後車會變的很難騎,可能會晃這樣

是說那台車雖然是二手的但是還很新吶!!!!!!

我都還沒幫它拍幾張照片它就爛了,它好可憐我好想哭QAQ

那台車還是6月29號才買的,到現在也才三個禮拜而已耶!!!!!!!!








最後,我想說,寄車的那個阿伯說還好我反應快有趕快跳開

其實那不是我跳開的,是我被那個衝擊力給彈開的=_____________=









SDC11138.png


SDC11139.png


SDC11140.png


SDC11144.png


SDC1114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