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講最多話的一天哈哈哈





話說菲太太說要請大家吃飯!!!

噢好啦沒有啦,到時候大家真的沒帶錢去跟菲太太見面要她請吃飯

我到時候會被她打死!!!!囧

她說3月初的時候看大家有沒有時間可以出來聚一聚

本來是想要選在中壢,但是又很想去找阿比吃滷肉飯XD

我也想去找阿比吃滷肉飯!!!!!







其實想要菲太太請吃飯也沒關係,她說她生日的時候一定會請

所以我們挑4月4日吧!!!XDD






然後菲太太還跟我講了一堆有的沒的,聊了兩個小時

為什麼我們過了那麼久沒講話了還有那麼多話可以講!!!XDDDD

還有她昨天竟然跟我說靈異的鬼故事,我都快要嚇死了

後來我還叫菲菲打電話跟哞講,菲菲欺負我啦!!!!!!

然後其實一開頭跟我講的是卡片的事情,她終於回去拿到卡片了

不然我都要補寄給她了說,囧












我比較想約寒假出去玩耶!!!!!

可是寒假的假期好短,而且又碰到過年哪裡都不能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