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兩天才想到要打新年文章,會不會太晚?!XD








在過了兩年就是世界末日2012了,所以我想要許願交一個可以一起度過2012的男朋友!

條件其實沒有很高耶,只要可以跟我合得來

可以忍受我的神經病,不要被我搞到瘋掉就好

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不要跟我吵架

如果過了2012我們還平安的話就分手吧!! (?)

哈哈哈好啦我開玩笑的,過了2012當然是還要繼續在一起啊!!






其實去年12月的時候突然之間知道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並沒打算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說開,我只是在等妳的改進

要是我等不到妳的改進,我想,我會放棄妳這個人,因為我會覺得妳沒救了

所以,我會從此消失在妳的生命之中,徹徹底底的,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妳犯錯

2009的我,我會想,承諾是假的嗎,為什麼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2010的我,我會想,承諾是個屁,既然妳不遵守承諾,那我們也不用當朋友了,就這樣








噢,突然好沉重了起來

我只是突然覺得,原來我的等待也是個屁,所以我只是想要發洩而已

發洩完的之後就沒事啦!!!!!







新年新希望除了想要交男朋友之外呢,其實重要的還有我的課業

我比較緊張的就是CRM的報告,因為老師要我們上台報告啦!!!!!

如果可以早一點報告完說不定我就可以不用這麼緊張了說ˊˋ

因為越後面的報告沒有做的越好好像有點混,都是那個王八蛋啦!!!!!!!!

呃...我說的是組長






然後在兩個禮拜就可以結束這學期了,可是下學期再來就要去找房子了說

因為暑假要實習,宿舍又沒有提供暑假可以繼續住

然後我也不想再繼續住在宿舍了,說實在的,同樓的衛生習慣好像不怎麼好

廁所浴室都很髒,然後還反應什麼為什麼都那麼髒還要大掃除什麼的

我真的覺得...很矛盾耶,還不如自己搬去外面住

可是我媽說這樣我就要去找打工了耶...唉唷到時候再說XD









明明就是新年新希望,為什麼我還要打一些不相關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