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睡到8點才起來,為什麼還是覺得非常的累ˊˋ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這麼炎熱,我卻一直要去跑生輔組

早上執勤本來就是要一直跑生輔組,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熱啊啊啊!!!

快要中午的時候跑會計室,我真的覺得會計室的老師真兇~"~

又不是我欠錢的,幹嘛對我這麼兇啊...是有欠你的喔...莫名奇妙!










生輔組的老師真好,冷氣都可以吹這麼涼!!!!

宿舍的都沒有這麼涼,會不會差別待遇太多了啊啊啊!!!

我也想賴在生輔組裡面不出來,不知道可不可以XD













執勤完了之後我就跑去郵局匯款,因為在拍賣上買了兩本書

這學期的書在拍賣上也是很貴耶!!!不過至少有比訂的新書還要便宜一點點,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貴!!!









然後我又遇到那個之前賣我智慧筆的那個姊姊的師弟了!!!!

他竟然認不出我來了!!!!我跟他說我寫過三遍了還要寫嗎

稍微跟我啦咧了一下才想起來我是誰...難道我就這麼不引人注意嗎!!!! (還是低調一點好了!!XD)

然後就跟我聊了一下之後我就說我要去上課了趕快離開,不然又要慫恿我買書了...囧








在跟他聊天的時候剛好接到我同學打給我說要跟我換班

本來是有點想換星期五的,可是這樣我星期一的班又要亂掉了啊啊啊!!!

所以我就把有一天星期二晚上的跟她換了~






誰知道這竟然是地獄的開始啊啊啊!!!!!!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XD)








聽說在我上一班的那位同學一直接到問有沒有開冷氣

可是到了我的班的時候也是打來一直問啊啊啊!!!!

同一句話我都已經覺得快要講了快要10遍以上了!!!!快煩死了!!!

每次看到電話響的時候真的超不想接的,百分之兩百都是問冷氣有沒有開

本來是想說可不可以直接廣播說冷氣故障了,這樣就不會一直打電話來問了!!!!

本小姐非常的沒有耐心好嗎!!!尤其還是同一句話要一直講!!!












而且還有一個人真的超白痴的,問我說沒有冷氣這樣要怎麼睡覺

靠腰咧,你要怎麼睡覺干我屁事喔,太熱不會全部脫光光喔!!!

口氣好一點的話我就覺得還好,問題是口氣是他馬的不好耶!!!

冷氣壞了是我願意的喔!!!有種打去跟校長建議啊!!!

機機歪歪個什麼東西啊?!











整個就是電話接到很不想接,還好教官有請營繕組的來處理

不然我想我可能三字經都罵出來了吧...因為真的是很煩啊啊啊!!!










執勤完了之後我真的超想打人的...有沒有人要當出氣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