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會有王子、公主情節的星座(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有公主情節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會非常堅持一定要幸福,幸福的定義由她來訂,她會幻想世界上一定有一個很配她的白馬王子會騎著白馬來找她。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本身聰明伶俐又很能幹,看起來好像什麼事她都懂,但很多雙子女她會幻想這世界上有一個人非常瞭解她,然後她遇到這個很瞭解她的人,她就可以趕快努力工作一陣子,接下來就是環遊世界過著不問世事的生活。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本身就很能幹,可是她依然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人會呵護她,雖然她什麼都會做,可是她會幻想著一定有一個男的什麼都幫她做的好好的。



有王子情節的男生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王子情結是更虛無飄渺的,他要的是一種精神境界,像是蛋白質女孩,從精神上到肉體上都很健康的女孩子。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永遠都在找最對的女孩,其實他們的愛情世界非常的清澈,要他承認正牌女友,一定要他感覺很對。水瓶座的男生本身就有優雅的氣質,所以他一直在找一個值得他用騎士精神去服務的女生。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其實王子的夢很小,他不想要去征服大怪獸或拯救公主,他要的是保護弱小,他要找值得他憐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