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7.png


一轉眼間就來到了12月

我還記得我才剛畢業不久,為什麼這麼快就12月了?

這樣我明年就不能說我是應屆畢業生了耶






我剛剛看了我的文章分類

我今年日記竟然這麼少...

其實都是沒照片就沒梗惹的禍







最近的生活其實過的挺充實的,因為開始工作了

要學的東西還蠻多的,所以也就很累

每天巴不得時間快點到快點回家休息,早點睡覺

作息都變的超正常的,這也算是好事吧?!XD

其實我覺得我冬天就好像老人,超級重視睡眠的










我決定我今年要非常的低調的寄卡片給人

(都已經說出來了還低調)


希望我不會寫到詞窮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不然最後只剩聖誕快樂其實也挺尷尬的XD









然後,沒有然後了








收工











越來越草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