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雖然說射手座的精力充沛,不過要射手座還無法承受太大的責任,這壓力會讓射手座想一走了之!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射手座壓力 ----

處女座和雙魚座最容易帶給射手座壓力。

因為個性方面的問題,射手座和歇斯底里、自以為是的處女座,相處上總是有許多的摩擦,甚至發生對立的緊張氣氛。

而婆婆媽媽的雙魚座在相處上的黏膩感,以及沒個性的死樣子,讓射手座更是壓力十足。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射手座紓解壓力 ----

同樣屬於火象星座的牡羊座和獅子座,有助於射手座紓解壓力。

牡羊座和射手座兩人都很積極,牡羊座敢說敢做的態度更讓射手座覺得有人可以為自己撐腰。

而獅子座的自信與行事風格穩定,卻又不會過於挑剔,也讓射手座覺得和獅子座在一起,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安心。

射手座的壓力徵兆 ----

射手座如果死氣沉沉而話突然變少,從熱情變得陰鬱起來,這些跡象正是射手座面臨壓力的徵兆。

射手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想要發洩的射手座,會讓自己不顧一切地徹底解放!
也許是痛痛快快地去做自己愛做的事,也許是找些讓自己輕鬆的朋友,盡情瘋一下。

射手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讓自己用更多角度去看各種人事物,學習三思而後行,或許會讓自己不痛快,卻可以避免逞一時之快所帶來的壓力後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