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6


上個月底的時候,我們去了溪頭






IMG_1041

我們是直接坐車到台中,再從台中坐車去溪頭

因為沒有去過溪頭,所以完全不知道從台中去的路程要多久




IMG_1042

大概是11點的時候坐到車,去到溪頭的時候已經快要1點了

整個就是有夠久

我還傻傻的以為應該會很快,完全不知道要這麼久

我差點就要被豬先生揍了XD

想說他也沒去過我也沒去過,所以才想去看看的

結果我完全忘了要計算路程的時間...





IMG_1045

看到這個郵筒的時候,我還跟他說:「你要不要寄明信片給嘉義的OOO」

他說:「我寄給自己幹嘛,不要」

唉唷,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啊XD



不過他一直說這個郵筒長的很像他的室友

不像妖怪像一隻豬...

連出來玩還看得到你室友,這也太可怕了...




IMG_1047

猛一抬頭,有隻妖怪坐在上面呢


IMG_1048


IMG_1049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這個水車




IMG_1053


從旁邊有一條路可以通到童話森林

不過這個區域好像是住宿的地方

雖然有很多小細節可以拍照

但是又怕吵到人家所以就隨意晃晃,沒有多拍照了







對了,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枯麻出沒

(我竟然忘了拍那個標誌...)

不過由於我們兩個都太害羞了,所以沒有去跟它拍照

不過我們看到很好笑的場景

就是有一隻跟馬爾濟斯很像的那種狗,竟然對枯麻叫

而那個枯麻還很敬業的做動作配合那隻狗XD



後來我們晃晃之後,時間差不多也要3點了

就想說早點回去好了,怕越晚越多人要下山,車子就很難擠了





結果下山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在車上睡著了XD

到了台中之後,本來想說肚子餓想買東西吃

可是又不知道吃什麼,時間又接近要5點了

後來就決定回嘉義再說好了

所以我們又坐車回嘉


結果我們去吃肯德基...XD






後來他說,以後出去玩要好好規劃一下才行

不然一整天坐車就飽了,也不用玩了

坐車真的超累,我那天晚上超好睡,但是隔天上班就很痛苦

感覺有點累又有睡不飽的感覺...Orz








下次去哪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