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照片弄好了!!

就在今天凌晨的時候





好吧我知道我瘋了!!

明明今天早上要上統計,我竟然還在弄照片

弄到最後我明明是要儲存,卻一直按到重新設定是怎樣啦!!! (爆走)









好吧,接下來就看照片好了



P1060149



這是我們去的時候一開始玩的東西

叫做...地產大亨的是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要怎麼玩



澎澎



澎澎在研究怎麼玩

可是後來就放棄了,囧



P1060158



然後我們就玩疊疊樂,輸的要彈耳朵!!

還好我是開頭的人XD

大概...輪不到一輪就倒了

弄倒了的人是小雯!!!

好加在不是我XD




P1060241



這支機器人~任我們宰割啊!!!囧

我都覺得它好可憐喔XDD





P1060216





P1060231



那個小妹妹一直想玩

不過她們兩個玩的正高興,一點都不想讓出來

所以那個妹妹很不爽的被她媽叫去洗手吃飯了XDD




德國心臟病



這是在玩什麼...德國心臟病

其實我一點都搞不懂那要怎麼玩吶!!囧



傳統心臟病



這是傳統的心臟病

我剛好喊到9,表情正猙獰的時候竟然就拍下來了

然後我也把它放上來了,我是不是有病=           ="





P1060305



最後來張大合照~  (更多的照片請點)


















話說,統計最後還是要做報告...







吼~卓哥你越來越討厭了啦!!!

叫我們報告的規格比照專題的樣子

雖然說我們擬的問卷可以不用發出去

不過這樣算是為四年級的專題鋪路嗎?







也就是說

如果這份報告做的好,可以以這份報告當專題提出去的意思嗎?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討厭耶!!!!!









還有

我還有公民的報告耶!!

公民老師更機車,他說要三千個字

三千耶!!三千ˋ三千!!!囧

我哪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啦... (淚

雖然說可以分組

不過也沒有這麼多東西啊!!!

老師你當我們是什麼啊!!囧









所以說

目前我有這兩份大報告

我要瘋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