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我也是在瑪雅雅家發現的!!XD

瑪雅雅家有寶藏!!哈哈











4-1.bmp






我責任只有3是怎麼回事啊囧

要是我責任只有3的話

當初我被老師選上環保之後

我可以什麼事都沒做這樣子嗎...

可是事實上每個月的大掃除我也都有做到

環保可以不用做這些事情的耶

環保的工作只有回收而已耶!!

一些不關我的是我為什麼要做...還不都是因為『責任』!!

唉...多說多傷心啊~~囧












然後感性還有8

是說我很愛亂想就是了~"~

其實我也是真的很愛亂想啦XDDD













心理測驗只能當參考而已~

是吧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