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閒...

去逛了一下我同學的無名

無意之中發現了這個--







點我連結










林XX
 的上輩子是 大理 人,暴力 的 老鴇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50.8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擁有帝王般個性
49.2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哈哈

看到暴力 的老鴇我要笑死了啦~~

我承認我有點暴力

但是這個...老鴇...

歐...好不符合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