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

體貼 80% 愛美性 99% 橫蠻性 97% 反覆無常 79% 善於交際 51% 醋勁 75% 耐力 95% 悠然度 47% 烹飪技巧 72% 談話技巧 69% 理解男性 45% 娛樂配合度 66% 細心 97% 節儉度 43% 任性度 56% 害羞度 92% 戲劇性 44% 背叛性 53% 會撒嬌 63% 裝模作樣度 96% 可憐模樣 45% 戀父性 52% 被害妄想度 53% 高談闊論度 43% 

魔羯座總評價
 

乍看和戀愛的甜蜜氣氛無緣似的,不知為何和年長對象的戀情,卻又是那麼超強,可以說是地下情的優等生,對戀愛的認真態度也是無法形容的。對愛一心一意,保守味濃厚的魔羯座。不會撒嬌也不亂使性子的個性,有點吃虧。在心愛的人面前不能鬆懈心情,也是令人可悲的。只要稍微表現一點對男性的依賴,那關係立刻就會有所改變,而且也常會認為或許帶給對方麻煩而考慮過頭。在年長者之間很受歡迎,可是若能更自然的接近男性不是更好嗎?

製造愛人能力(C)

容易被興趣廣泛及知識比自己更上一層樓的人所吸引的魔羯座。當你正為是否可以吸收知識而注意時,就掉進愛的漩渦中。戀愛的範圍畢竟只限於工作場所。也不知是否撒嬌帶來的不幸,和年長者陷入婚外情的機率有稍高傾向。也有可能經歷和自己父親年齡差不多的男性相戀娙驗。

受人歡迎程度(D)

不善於表達真實心意,常會擺出強硬態度,所以在同輩的男性眼中稍差一點。但在自己響往的年長對象眼中,評價是極高的。你的優點並非一朝一夕就能理解的。所以從學生時期就交往的老友們,也就最了解你才對。

戀愛的主角度(D)

總是非常在意自己身分態度的你,應該不會有戲劇性的戀情發生,可是卻常因血氣方剛,有主動的跑到對方家中自稱女主人的事發生。說是明理卻又強烈迷戀,而且容易陶醉在種情形中。再說一旦陷入婚外情,會直接上對方家中,與其太太正面談判,對你來說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戀愛的學習能力(E)


魔羯座最大的後悔,就是和真正喜歡的人性愛時,年輕時期,對自己尚是處女而感到羞恥,結困隨便找個人就解決了自己的第一次。或許恐懼自己被對方識破是經驗少,而故意裝做技巧老練的模樣,本是冷靜的魔羯座,卻在不必要的時虛榮。因此不能很誠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只有不斷後悔。

分手時處理能力(A)

你對自己需要及不需要的東西,區別的相當清楚。所以不需要存在的人,就以冷漠的態度面對。當自己決定分手時,不論怎樣,就算對方哭著求情,你也絕不會心軟。態度表明的十分明顯。

結婚的勝敗(C)

明理的魔羯座,卻把結婚和戀愛當作兩回事看待。到昨天為止非常相愛的倆人,今天你卻又可以接受相親,只要條件合乎要求甚至會突然結婚,對男方來講簡直是晴天霹靂。另外你也會因雙親的牢騷,或世間的眼光而決意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