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 

體貼 64% 愛美性 39% 橫蠻性 75% 反覆無常 59% 善於交際 62% 醋勁 82% 耐力 30% 悠然度 36% 烹飪技巧 63% 談話技巧 73% 理解男性 91% 娛樂配合度 45% 細心 42% 節儉度 91% 任性度 34% 害羞度 45% 戲劇性 68% 背叛性 29% 會撒嬌 73% 裝模作樣度 41% 可憐模樣 31%
戀父性 90% 被害妄想度 79% 高談闊論度 94% 

射手座總評價
 

極端性格的射手座,在戀愛上也是一樣。得意及不得意的範圍,差別是很明顯的。從力道很強,卻缺少女人味的差別上,就可以知道射手座所擁有的戀愛特徵了。攻勢性的戀愛方式,就是你的特徵。大膽加上能讓對方順著你的意思的技巧運用。可惜的是你容易厭倦。戀愛不能持久。在深深的理解對方之前就結束戀情,所以多數是不懂得戀愛的真正樂趣。又因喜歡玩弄對方,所以分手後的評價總是很低的。

製造愛人能力(E)

射手座的特徵是一見種情的機率相當高。非常受不了攻擊力強的男性,在無意識中的狀態下就被吸引了。喜歡追求自己所喜歡的對象,常常帶給人高不可攀的印象。不想在現實中努力的製造戀人,只感到四處追求戀人才是有趣的。

受人歡迎程度(C)


射手座的你是屬於:只要我高興,愛上你又怎麼樣的人,不管對方是否有意,也完全不在乎。這種輕鬆愉快的個性,常會令年少者愛慕,受歡迎的範圍,大約在比你小三歲以上的人較多。但是當你自己對某一個人傾心時,完全不會感到其他人的好感。

戀愛的主角度(A)

對射手座來說,每次戀愛都是戲劇性的開始。從突然燃起愛情火花的瞬間,第一集就開始了,但它不像長篇小說或連續劇似的可以持續。經常追求新鮮刺激的模樣,最後也可能發展和外國人戀愛,而拼上性命的結果。雖不能達到實際的交往程度,但卻是最佳女主角。

戀愛的學習能力(E)

絕不回顧過去,也就不會後悔的事徘徊心中,就算有也只是為了興趣發生性關係而已。認為性是自然形成的,[和這個人做愛是什麼滋味?]心生興趣地由自己去引誘對方。學習能力幾乎近於零。

分手時處理能力(D)


熱得快,冷得也快,就是射手座的基本性格。在戀愛上也是相同的,當對方朝向自己的攻擊期間,就是戀愛的全部,也就是所謂的樂趣所在。相反的,以後就沒他的事了,即使沒什麼特別理由,也會提出分手。對人無情的你,別忘了對方也是會發怒的,甚至賞你一記大耳光讓你暫時的呆住。

結婚的勝敗(D)

射手座的結婚和戀愛,一樣是屬於突然性的。當你直覺到會和此人結婚時,便一腳邁向婚姻。你倆的實際成績,幾乎等於零,期望在一起的時間,倆人是最高伴侶的結合。結婚的條件是以互相擁有獨立心,不約束對方為最低要求,但有時也會有忘記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