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 

體貼 89% 愛美性 91% 橫蠻性 41% 反覆無常 64% 善於交際 73% 醋勁 46%耐力 89% 悠然度 46% 烹飪技巧 92% 談話技巧 42% 理解男性 55%娛樂配合度 77% 細心 64% 節儉度 77% 任性度 46% 害羞度 80%戲劇性 32% 背叛性 91% 會撒嬌 74% 裝模作樣度 67% 可憐模樣 72%戀父性 35% 被害妄想度 93% 高談闊論度 78%

金牛座總評價

文靜的外表下,隱藏著大膽的個性,可說是出人意料的擁有戀愛專長之人。只是要完全發揮力量非常費時,希望不要留到最後留成仇才好。在戀愛中容易變成接者的金牛座,在溫柔,善良及適度的害羞之下,都能讓男性產生保護慾,也擁有構成戀愛的魅力要素,但因吸引力不足,造成實力下滑,實在很可惜。執著的性格反而是缺點所在,總是認為有一天他一定會明白我的心意,而很有耐性的等下去。這時只要積極的表現出自己,就一定會成功的,但卻老是磋砣不前。

製造愛人能力(D)

金牛座對戀愛的看法,是以打招呼開始,進而電話聊天到約會,屬於漸進式,非常慎重,有時會被手段極佳的同性搶走對方。但你仍以執著心,建立深厚的信賴關係。不以外觀選擇男性,完全以誠實度來選擇,雖不會有失敗,但邂逅卻極端平凡。

受人歡迎程度(B)

能包容對方的善良微笑及穩重的舉止,都是相當受歡迎。但是金牛座的真正魅力在人們第一印象裏,是看不出來的。感情愈來愈好時,才會讓人明白。十分用心及常識的美德屬於有味道的女性。雖然不能絕對的受歡迎,但人見人愛的魅力,卻是令人難以抵擋的。

戀愛的主角度(B)

給人慎重印象的金牛座,其實內心藏有超乎常人對愛的感受性。若說戲劇性,一定包含了愛在內。體驗冒險的戀愛,或是出現能完全明瞭金牛座魅力的男性,而且他可能是位大人物,溫柔的外表及大膽的性格的組合,正是造成醜聞的要因。

戀愛的學習能力(E)

金牛座若是會後悔,十之八九的原因在於自己本身的慎重。正考慮是否對意中人採取行動而搖擺不定時,就被其他女性搶走了。對戀愛要蠻橫一點,積極一點,要不然只是重蹈覆轍罷了。你再不努力,加緊向自己意中人採取行動的話,就真要度過後悔流淚的每一天了。

分手時的處理能力(E)

對信賴關係比什麼都重要的金牛座來說,最不能容忍戀人背叛自己。當你一旦發現對方移情別戀時,立刻就譜出分離曲調。而因為金錢原因分手,是只有對金錢嚴厲的金牛座才會發生的。當對方要求時,又立刻湧出執著心,最後變成拉距戰的可能性也滿高的。

結婚的勝敗(A)

追求安定的意志,非常強烈的金牛座,是屬於結婚志向很高的人。只是因為性格慎重,所以非要認清對方以後,才會答應。至少要交往兩年以上才會和對方計畫將來,共同牽手邁進。受到周圍的祝福,也是包含在條件之中,所以在確實結婚的意思上來看,是屬於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