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9.png

好吧沒寫文章其實是沒照片可以放

(哪時候養成的壞習慣XD)




其實我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然後最近在秘密進行一件事

因為我媽說不可以隨便說出去,不然的話要是漏氣的話就丟臉了這樣,囧



我因為最近整理了我的電腦硬碟跟隨身硬碟發現了一些圖片

還有在我部落格中放了好久的文章

所以我決定來說說我跟海賊王的淵源(?)好了








話說,我原本對卡通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看到我堂弟在看海賊王我還想說他在看什麼白痴的卡通看的這麼津津有味

雖然我有跟著他看了一兩集,不過都引不起我的興趣這樣

後來是因為布魯克的出現所以我才有了興致想看

因為布魯克實在是太白痴搞笑了

他的笑點剛好戳中我,他的笑聲也很特別

所以我就從布魯克上場之後就開始追動畫了


dedde7244dd53fcdfd27ee0e26c4edb9.png



至於為什麼喜歡艾斯,是因為我看了他跟黑鬍子對決的那集動畫

整個就是覺得他超帥的啊!!!哪有雀斑男這麼帥的是不是XD

雖然最後是輸給了黑鬍子,但是艾斯你好帥

要是艾斯沒被送到海軍那邊,我也看不到我的偶像我的神了






e60318e99bb676decaf6e16722e55c9b.jpg

沒錯,是白鬍子老爹!!!!!





是說我看到頂上戰爭之前,我對老爹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老爹一出場我就覺得他超帥 (我要變成大叔控了嗎

尤其是我看到他說他要下達最後的船長命令時

天呀我都要淚奔了

老爹我才看到你出現正威風的時候你就說要最後了...




d611a35fa97405acc7053ac4c8fcf7f3.png


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想要跟海軍決一死戰?!

自己已經老了,該是年輕人表現的時候了

「我是時代的殘黨...!!! 在新世界沒有我該上的船...!!」

這是屬於王者的霸氣呀!!!

說他是世界上最強的男人也不為過

有誰像他老了身材這麼好肌肉線條這麼分明的 (大誤







這幾集也是我看的最傷心的幾集

艾斯死掉我只有很難過而已

老爹死掉我哭了




所以我一直想買老爹的POP啊!!!!!!!!

可是老爹你怎麼可以這麼貴...

雖然很想要但是一直下不了手...









最後

分享一篇我在百度找到的紀念老爹的文

【獻給白鬍子】以父之名,愛我家人;以王之名,護我子民











不要迷戀老爹,老爹只是個傳說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白鬍子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