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png


首先要先說恭喜我弟上了他心目中的學校

(這是8月初發生的事情,我到現在才寫...XD)

那天是登記分發公佈的前幾天吧

因為外婆生日回台北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台中看看

去到朝陽還真是不容易,沿途問路問了很多次...

我想我爸應該都要比我還要熟悉台中了XD






去了朝陽,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學校真的不是很山上

朝陽才是真的半山腰啊!!

那颱風前夕風應該大到連人都吹走了吧 (?








然後我現在依然...當米蟲 囧

前陣子有去台塩當了門市人員

但是因為覺得時間有點長,而且又自己一個人

後來我媽就叫我不要做了...找看看有沒有別的

所以就一直到現在了...XD





 IMG109.png

最後拿我的照片當結尾好了 (?

我媽說,都已經大學畢業了還剪妹妹頭

唉唷,就想換個造型啊~誰說大學畢業不可以妹妹頭的!!!






(唉...我真的懶了...我又要再度消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