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png




521那天跟12年的老同學約回嘉商看看

誰知道一年沒回去而已嘉商就改變好多

我就拍了一些照片,我弟說我好像沒來過的樣子

我哪知道一年多沒回來嘉商就改變這麼大啊!!這也難怪我要當觀光客XD










後來跟老朋友一起找過老師之後要去吃飯

但是誰知道我們要去吃的餐廳都滿了

我就想到我想了很久的「聚」

也剛好我們兩個都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去吃聚了






IMG_0056.png

左邊是昆布牛奶湯,右邊是北海道昆布湯

店員會讓我們試喝昆布湯

問這樣的湯頭可不可以





IMG_0071.png

這是他的沾醬

左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有點酸酸的

右邊是胡麻醬,沾肉吃超好吃




IMG_0058.png

這是主餐,雪花牛肉拼盤

我覺得他們的牛肉好好吃




IMG_0055.png

精緻時蔬

很大一盤,可是我不喜歡南瓜跟蕃茄

其實這些吃完我就覺得很飽了耶XD




IMG_0075.png

梅子醋

酸酸甜甜的我喜歡,但是我喝不出來有沒有醋的味道耶



IMG_0060.png

創意單品

我選的是蟹絲花球+鳳凰蝦球

我覺得這個算是普通,大概跟火鍋料是一樣的






副食我選白飯,想說沒什麼就沒拍了XD




IMG_0077.png

甜品

我跟老朋友選的都是一樣的,日式仙草奶凍



整個吃完就飽到不行!!不過也很好吃!!





然後隔天我妹也說要吃飯

本來說要吃三皇三家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訂位而且又是吃飯的尖峰時刻

所以人超多,也是找了很多家也找不到

然後我只好帶我妹去吃聚





連續兩天吃我也覺得很膩=__=

但是我妹剛考完基測是應該好好幫她慶祝一下




 IMG_0069.png

這次我選的湯頭是昆布滋養湯

有點中藥的味道,但是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




IMG_0072.png

主餐

我跟我妹吃的都是牛豬雙拼



IMG_0073.png

創意單品

我妹又跟我吃一樣的,手打蝦仁漿

我覺得蝦仁漿好吃

但是他跟我說煮這個煮7分鐘就好

但是我哪知道7分鐘大概要多久啊...囧







至於副食,我選日式勺粉,店員說是寬板的冬粉

我妹選的是昆布烏龍麵



IMG_0078.png

甜品

這是我妹選的金橙奶酪,我還是一樣是仙草

我妹說這個不會很酸,她喜歡







總結下來

第一天跟老朋友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人比較沒那麼多

店員有來幫我們服務,涮肉給我們吃

第二天跟我妹去的時候人比較多,所以就沒有

不過他看我們梅子醋或是熱茶喝完還是會來幫我們添加

還有會來收盤子,服務算是不錯

所以加服務費我是覺得還OK

有的收服務費服務還很爛,我就不會去那家店第二次

所以聚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