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7-1.JPG



因為橘子有幾天沒來了,感覺看不到他,好像少了些什麼

或許是因為把他當家人了吧!!




看到他對著我喵喵叫的時候,知道他肚子餓了

就會倒飼料給他,吃的飼料還是緯嘉,吃到都挑嘴了!!

原本沒買飼料給他吃,都是弄一些魚刺之類的

後來吃了飼料之後,飼料沒了想說弄魚刺給他吃,還不吃咧!!

後來是因為真的餓了才把魚刺吃掉,挑嘴貓!!






但是後來一堆鄰居歐巴桑就說什麼橘子亂大便

我妹還去買了貓盆貓砂給他用

有沒有流浪貓用這麼好呀!!還有這東西可以用






這下討人厭的歐巴桑應該沒有話說了吧?!

但是又找一些很奇怪的理由,就是要趕他走

說什麼流浪貓如果在一個地方有的吃的話,會帶一大群

嘖,明明就是你們不喜歡他吧!!

一開始還是歐巴桑說叫我跟我妹養他的!!







原本橘子來的時候本來就不太會怕人

只是有人靠近他的話,他才會跑

不然他都嘛是乖乖的蹲在某個角落

本來我也沒有想說要給他吃東西

都是我ㄚ罵丟魚刺給他,我跟我妹可是什麼事都沒做






只是後來我妹去買了妙鮮包給他吃

可能是餵習慣了吧,所以他才對我們卸下心防

主動靠近我們,還讓我們摸,跟我們撒嬌







還以為就這樣下去了

但是,歐巴桑在驅趕橘子了

歐巴桑妳們很奇怪耶,又沒礙著妳們

而且還是妳們叫我們養的,驅趕個屁啊?






每次看到橘子被妳們趕,就覺得他好可憐

嚇唬也就算了,竟然還拿東西丟是怎樣?

如果妳們是流浪貓的話,被這樣丟東西做何感想?

又沒跑去妳們家要東西吃,妳們是在趕屁?






說實在的,我還蠻想朝妳們丟東西看看妳們是做何感想

也讓妳們嚐嚐這種滋味!!






歐巴桑很喜歡出爾反爾,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反正歐巴桑都這樣

不是多嘴,就是愛管閒事












親愛的橘子,你還是去自立更生吧!!不要再來了

雖然,看不到你會覺得很空虛

雖然,你常常神出鬼沒的跑出來嚇我

雖然,我每個星期回去你都裝做不認識我

雖然,沒有你的日子可能會很無趣

但是,總比看你被那群討人厭的歐巴桑趕來趕去來的好

希望你離開這裡以後,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