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07.jpg





我只能說我的手機好神奇,對焦竟然是對到樓梯去了XDDD

它的框框明明就有對到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囧




火車站可以通到後站去的天橋不見了,害我回家都還要去火車站裡面人擠人買票=____=

而且還要多花錢,走天橋可以不用錢的耶...











好的今天結束可怕的口試,但是還是不能放輕鬆啊啊啊啊啊!!!!

因為問卷還沒出來,所以,大概一直到畢業都會很忙吧我想










對了上個星期三商科4A玩了最後一次交換禮物,但是開始的時候一直覺得好不High

我忘記後來是因為抽到什麼才High起來的,好像是特別獎4G的隨身碟吧...XD

還有人用紅色的紙包裝禮物,超像聘禮的啦!!!!!

主持人說,抽到就要嫁給他,但是又不知道是誰包的齁!!!!!!!!

聘禮之中有一個是一箱的麥香紅茶耶!!!!!我好想要XD


但是我抽中的也不差啦~是一罐阿華田

我一個杯子換到阿華田耶,有沒有超划算XDDD




IMG478.jpg



我還跟我媽說,這樣算我賺到耶,因為我不用買杯子就可以泡了

但是抽到杯子的還要自己去買阿華田來泡XDD

我媽聽到之後一直笑=____= 我媽最近的笑點都好低 \(╯▽╰)/







cats-1.jpg



我跟我妹最近在蒐集全家的五都積木,還沒說有隱藏版我就已經拿到女王頭了XDD

但是我一直很想要85大樓為什麼一直拿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中正紀念堂我就拿到兩個...囧







好吧,最近的生活大概就醬XD

結尾來個可愛的橘子~


IMG456.jpg






啊,我上個星期有去我阿嫂家,也看到了親愛的小7

我只能說小7又胖了XDDDDDDDD 肚子都下垂了=___________=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懶的發文了...因為沒有照片!!!!!

難道我也慢慢轉型成沒有照片就不能騙更新的人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