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什麼時候人氣破5萬的我也不知道

等我回過神來就超過了XDDD






是說最近很懶,有什麼事也都懶的寫了

所以之前大概有兩個月沒有開過痞客邦這個網頁

更不用說我會每天來看我的網誌發生什麼事了XDD




但是瑪雅雅有畫賀圖給我唷!!!!

我記得是她說我四萬的時候要畫給我,但是我跟她說五萬

然後之前還很不好意思的(?)跟她提醒我要五萬了

其實也才四萬五千多而已XDDD






4ba47a3c91787.png




不過為什麼是穿著雨衣的小孩?!而且還下雨了XDDD

但是我覺得畫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唷!!!

只是太晚拿出來獻寶了XDDDDD












然後期末之前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

就是我的助理規劃師經過三年的荼毒,我終於考過了這樣

然後去年我的心情可以參考這篇,那時候真的很想砍了自己...囧

然後這次我是直接熬夜拼到隔天早上,因為剛好是早上場的

但是阿梅說我早上看起來整個就是很憔悴,廢話因為一整晚都沒睡啊

哪像她,說要熬夜結果還不是一樣兩點就睡著了

我是第一次從晚上看到早上的太陽的!!!!!期末考都沒這麼認真

其實我是怕我爸會砍了我,因為也都考了三年了說










所以現在證照的事情可以不用擔心了,現在要擔心的就是專題了

好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