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我好像沒有照片就沒東西寫了XD

有照片至少還有東西可以撐一下版面

但是沒有照片要打好多東西就懶了ˊˋ







是說愚人節那天我很乖,我都沒有騙人

就算騙人了還是被哞給識破了,幹嘛那麼快破我的梗QAQ

然後我也很小心,沒有被人騙了好開心XD






再來應該是清明節的連假

是說連假我回家都碰不到電腦,感覺好快樂 (?)

可是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因為又要考證照了囧

這次都要過了沒過的話我就死定了,因為四年級再考一定會壓力很大

而且還有專題...未來的日子應該是很忙碌 (遠望






清明節我還去掃墓,雖然我都沒有做到什麼事

可是回家之後我還是覺得好累,還有一直覺得呼吸困難

感覺都還聞的到燒金紙的味道ˊˋ







DSC03249.png


這是我跟我弟去夜市夾到的,我弟用了20元這樣

是說他說他要去夜市買什麼假蟑螂...噁心死了

想用假蟑螂嚇誰!!!!!!!!!!!

所以我們就跑去夜市找,但是好像都沒有

其實有那種類似在賣很多雜貨的那種,我就跟我弟說,不會乾脆去問,老闆你有賣蟑螂嗎

我弟也很白痴的回說,你等一下我去水溝抓給你

就算抓來了我弟應該也不會買吧?XD





DSC03250.png


還有一隻史迪奇,也是20元夾到,隨便看一看就知道能不能夾到

有沒有這麼厲害!!!!!但是也有失靈的時候XD





我弟還有夾到上次哞交換禮物換到的大的打火機

我不知道他夾那個要做什麼=_____=

雖然說掃墓的時候有帶去,但是好像也沒有及時拿出來用啊啊啊!!!!

還被叔叔笑說,打火機就是小才方便啊,帶那麼大幹嘛

可是另一個叔叔說,這樣人家才知道你菸抽很大

=_____=

我都無言了...

可是那個說菸抽很大的叔叔,他卻說會爆炸

因為是Made In China,但是他又說叫我弟去幫他夾10個

就說會爆炸了還要那麼多個幹嘛?當手榴彈喔?











然後我覺得我好像時間錯亂了,過太久都不記得順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