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為什麼要用問句XD)




 










是說我全家的搖搖筆我換到了!!!!!!

哞泰泰我贏了,我想妳應該還沒換到

然後我遇到的全家店員都是好人耶,都讓我選我好感動

我當然是要選限量版的櫻花的!!!!!!



DSC03204.png



我都還沒拆開,我想我大概也捨不得用吧!!XD

是說為了要集點換搖搖筆,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去全家買巧克力

害得我現在櫃子裡都是巧克力!!!!!!!!!!!!

可以讓我吃很久了XDDDDD








最近好像就這樣,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