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我本來打算星期一寫的

但是星期一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累就不太想寫

然後我又忘了昨天到底在幹嘛,所以只好今天補上





DSC00833.png


這是我弟星期五的時候跟他同學去看的,他說那天去已經很多人了

而且那天的表演是明華園,然後他同學說很好看?!

我弟一直覺得說,歌仔戲應該不是他們那個年齡層看的

所以回來一直唸給我媽聽XD




DSC00832.png

這是主燈,長得很奇怪的老虎

聽說開幕那天放煙火炸到人之後,後來就沒有放煙火了

有的人是說,老虎的嘴巴不能張開,張開就代表要吃人,所以才會炸傷人

可是老虎沒有嘴巴張開就不像是老虎了啊!!只是一隻大貓而已

另一個說法是說,因為煙火砲管的角度不對,本來是要朝上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是水平的 (?)

設計不良嗎?角度還會自己跑掉=___=





DSC00831.png

這是老虎的後面,我弟是說老虎的屁股

我不懂他拍屁股的用意是什麼耶,囧

還特地炫耀給我看就是




DSC00834.png

然後說這個是牙籤做成的喔!!!超厲害的

這都不知道要買多少牙籤去了,這還蠻可愛的XD




DSC00849.png

這是我跟我媽星期六去的,當然我弟又跟去了XD

其實他跟去的主要目的是要吃冰淇淋=口=



然後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強耶,竟然可以把它架那麼高

不要以為這樣看真的很小,其實它非常的大

那些大樹幹大概都是從阿里山運下來的吧?!

然後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口人可以進去,裡面可以聽到蟲叫聲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家搶著進去裡面的用意是什麼耶

裡面真的沒有什麼...XD





話說要固定那些大木柴,四周圍都有打了大鋼筋固定

但是地震那天應該很可怕吧...

萬一倒下來,路過的那些車應該都會被砸中

而且嘉商也在嘉義公園下面而已...真是太可怕了ˊˋ



DSC00851.png

就醬,會變顏色而已,好像也沒有什麼作用XD

我弟他們班的同學真的很北七耶,他們說如果在上面放放大鏡的話應該會燒起來吧

廢話當然會燒起來啊,不過前提是你要爬的上去就是

但是就算爬上去了應該也不敢下來了吧...XD







最後來個主燈秀

其實主燈秀很無聊,只是讓那隻老虎轉一圈而已

還是每半個小時就轉一次,我想那隻老虎應該很無奈吧...XD








老虎有項鍊耶,有發現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