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我最近愛上的一首歌

是2PM的Heartbeat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直接看到2PM的表演

話說,是在過年期間,東風那陣子都在播韓國的節目

然後就剛好有看到2009韓國歌謠大賞

那時候我是先喜歡上旋律的,還有它一開始的詞,雖然我不懂在念什麼XD




 





後來我又去找了原本的2PM的,震撼到我啊!!!

我真容易被震憾到,我震撼的點也好低...XD






但是他們誰是誰我還認不出來...

每個人都化了個超殺的煙燻妝,然後自我介紹放的照片都好清秀,差太多了我看不出來!!!

但是我認得張佑榮跟金峻秀,其他人還是看不出來ˊˋ





不過聽說最近2PM的隊長永久退出2PM,沒有隊長的2PM還是2PM嗎...

可是又聽說因為隊長解約的關係,粉絲轉而攻擊其他的成員

我看到這個新聞超傻眼的,身為他們的粉絲,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團結起來嗎

怎麼還去攻擊其他團員...實在是不能理解他們在想什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