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組合的夫妻最不合呢?(參考太陽與月亮)


第一名:金牛座老公V.S雙魚座老婆
因為金牛座的人脾氣很硬是大男人主義者,相對的雙魚座也是大女人主義者,雖然有時候雙魚座很願意當小女人,可是事實上她也只是演出來的而已,真的內心她是有很清楚的一把尺,而且她只是在找機會,軟硬兼施地要你妥協。在2007年裡因為很多金牛座壓力還滿大的,內外夾攻的關係,會再也不想忍耐雙魚座的任性,而雙魚座也不想再演了,所以這一組會很多機會正面衝突,危機就會大增喔!


第二名:巨蟹座老公V.S水瓶座老婆
因為水瓶座的女生在新的一年比較容易有桃花運,而巨蟹男的世界裡是容不下一粒沙的,他也許不會表現出忌妒的樣子,但是他絕對難以忍受,他心理會默默認為「你這個不珍惜的女人我要把你休了!」,可說是相當恐怖,所以在這種況下你一定要把你的動機行為說清楚,譬如說你出去可能有一些男生打電話進來,那你就告訴對方盡量不要再打過來或者是當面講就好了,所以一定要注意一下生活方面的小規矩,就可以相安無事了。


第三名:水瓶座老公V.S處女座老婆
水瓶座的朋友其實2007年的運勢不會太差,只是說事情很多很雜又很煩,然後有時候在公司難免會有一點受氣,因為工作上有些事情不是他惹的,他還要去擦屁股等等。所以水瓶座已經很受氣了,如果這時又遇到了這個處女座,處女座就是嘮叨了一點,然後可能有很多時候老公臉色變了還不曉得要住嘴,還繼續講的話很可能就會不和,也就是說如果處女座的人願意體諒一下,少說兩句,那麼這一組的危機就稍稍可以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