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愈挫愈勇的星座(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不是人家可以評價的,他要走他自己的一條路,所以魔羯座的人在感情上你愈不看好他愈ㄍ一ㄥ,而且有時候感情對他而言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他覺得他能夠控制的,他心裡老神在在,別人怎麼說一點都不影響他。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覺得人生到處都有希望,所以他們在每一次的戀愛裡面,他們會盡情的享受那一段戀情,如果這段過程讓他很不愉快的話,他也會從裡面學到教訓。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認為每一次失敗的戀情都是一種成長,很多天蠍座在每一次的完結的時候都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或者覺得人生到此毀滅或我今生應該不會再愛了吧,但其實只要遇到再下一個他愛的人或他有感興趣的人,他就會活過來。


第四名:雙子座

雙子座今生最大的樂趣就是讓人跌破眼鏡,不看好就是偏要做給你們看,而且要做得讓你們全部都嚇壞了。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一定要證明給生活中看衰他們的人「你們看錯了」,因為他的忍耐力非常人所及,所以你們別想看到他喪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