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堅強的單親媽媽星座(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雖然處女座們號稱自己不夠堅強,但是事實上她們的行為是堅強的。其實處女就是完美主義者,如果有過一次破裂的婚姻,第二次如果不到最完美的情況,她不會再輕易嘗試,這就是為何她們一直會處在單親的狀態。加上處女座的人本身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可以當爸爸又可當媽媽。如果她生了小孩,一切整個世界、宇宙,就都是繞著小孩跑。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原則-想盡辦法求生存,她除了有面對現實之外,也有忍耐的精神,然後她也很愛面子,所以這些綜合在魔羯座身上,她會說自己很辛苦,但為小孩深思熟慮,其實是被逼著要當堅強的單親媽媽。


第三名:雙子座

因為雙子座的人平常的時候,有老公就跟沒老公一樣獨立自主,其實雙子是非常寵老公的,不得已分開也是對方太過分﹔第二,她基本態度是驕傲的,她會幻想別人等著看她笑話,所以會擺出更快樂、若無其事的樣子。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好強,她的強勢是內在的,她不會去為難別人,但她會為難自己,尤其有兒女以後,她會更堅強,讓小孩能吃飽喝足,不會讓她的情緒流露出來影響到小孩。


第五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被逼著要堅強,因為她不想被人家看到痛苦的一面,就算生活壓力非常的洶湧,但她是會自己關起門來痛苦,可是打開門要給別人看的時候,要是非常陽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