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容易為什麼事惹惱男友呢?(參考太陽金星)


1.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獅子座、天蠍座

這兩個星座的女生主觀意識都很強,她們會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腦袋裡想的都是要怎麼樣排除萬難達到自己的目的,在吵架的當下會先把氣都發出來,認為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這時候男生要先安撫她,等到情緒平復下來再好言相勸地跟她講道理。


2.愛把男人跟別人做比較:巨蟹座、處女座

巨蟹的女生會用引喻法,譬如說可能在男友面前先哀聲嘆氣三天,才說好羨慕隔壁的王太太老公升官送她一棟房子之類刺耳的話,隱性的凌遲她的另外一半。而處女座的人很可能就是唸,而且不會留情面,因為她覺得直接糾正你讓你知道問題在哪裡,以及我對你的不滿在哪裡那是最好的。雖然她很公開直接但是因為她講話很機車的關係,所以另外一半會覺得很受傷。


3.要男人給建議但是又不聽:金牛座、天秤座

這兩個星座的女生外型很溫婉,行為也不是很張狂的那一種,但是內在卻非常的固執,容易對某一件事情很執著,譬如說金牛座她之所以不聽你的話的原因可能是她自己還沒有想通,她一定要等她自己想通才會恍然大悟你說的是對的。至於天秤座不要給他太強迫性的建議,給的建議太過於積極天秤座反而就會怕怕的或者是不願意聽,反而覺得你是別有目的。這樣一來男生就會覺得很挫折,認為為什麼我真心誠意給你答案,你卻還要懷疑我,這種情況之下男生會覺得滿生氣的。


4.愛跟其他男人搞曖昧:雙子座、雙魚座

這兩個星座星座的女生很有異性緣也很有魅力,當然也很受異性的歡迎,更重要的是這兩個星座她們搞曖昧搞的一點都不色情,就是用那種鄰家好女孩的形象出現讓對方覺得很像朋友,然後又一副很照顧你的感覺,讓人容易動心。跟每個人都保持著一種淡淡的曖昧關係,這種女生危險性會比較高,所以男友也容易吃醋而生氣。


5. 炒飯時心不在焉:射手座、水瓶座

這兩個星座的女生注意力集中的時間都比較短,通常跟她們嘿咻的時候要有一點花樣,要有一點刻意的吸引她的注意力,譬如說節奏一下快一下慢,如果你的時間節奏都是一致的,她們的精神會開始飄掉,你可能會覺得她們在這個時候好像很三八,或者是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笑,其實都是因為她們心不在焉的關係。所以當男方一頭熱時,女朋友表現出心不在焉的樣子當然會惹惱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