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會被朋友唾棄的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星座)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只想跟對方在一起,什麼事情都要跟對方黏在一起,他們旁邊的男生看了就會覺得是不是男人啊。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是表面威風型,雖然表面威風,但是其實什麼事情都受制於對方,尤其是情緒,在哥兒們看來就覺得廢掉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會做到滿沒有男人尊嚴的,他以體貼見長,尤其喜歡表現自己的紳士風度,所以幫女朋友做牛做馬會覺得非常的光榮、有面子,在男生看來就會覺得他很孬,談起戀愛來像小李子一樣。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其實平常就滿讓人唾棄,不是只有戀愛的時候,金牛男談戀愛之後,婚後會把對方說的擺第一,並表現出一付大男人主義的樣子,婚前還沒有把到手之前,金牛座真的是很聽話,男生朋友就會覺得亂沒氣魄一把而唾棄他。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平常跟大家都是哥兒們型的,但是一旦談戀愛,他就會神祕兮兮的。而且他是屬於那種很盡力在保護戀情的那一型,如果你強力去介入他的戀情,很多射手座會露出那種很不耐煩的表情,所以你會覺得這哥兒們簡直是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