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輸了,逞罰是要被搔癢,哪一種方式最讓你受不了?

1.用羽毛搔腳底

2.用手搔腰

3.假裝要搔你癢,但實際上沒碰到


















解析:



選1.「用羽毛搔腳底」的人另外一半一點都不擔心你會跟人跑。
因為戀愛中表現很忠實的你讓另外一半有吃定你的感覺,所以完全不會擔心你跟人跑,這類型的人在愛情中非常忠實,也很愛另外一半,往往在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簡直把生命都投進去了,總是以對方立場去想很多事情,所以另外一半覺得你真的對他非常非常忠實,絕對不會相信你會跟人跑。





選2.「用手搔腰」的人另外一半日夜都擔心你會跟人跑。
因為異性緣超好的你們就算有了另外一半,身邊依然有許多的蒼蠅,讓另外一半作夢都會擔心,這類型的人其實非常的性感,有一股特別的吸引力,另一半一方面覺得你條件好,另一方面強烈的佔有慾,會迫使他時時緊迫盯人,深怕一個不注意你就跟別人跑了。





選3.「假裝要搔你癢,但實際上沒碰到」的人只有吵架的時候另外一半才會擔心你跟人跑。
因為個性衝動的你吵架時候容易口不擇言,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讓另外一半提心吊膽,其實這類型的人,平常大家會覺得相處的還滿融洽,可是一吵起架來就開始撂狠話,不是分手就是離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所以吵架你撂狠話的時候,另一半會擔心你一時衝動做出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