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 

體貼 55% 愛美性 32% 橫蠻性 62% 反覆無常 87% 善於交際 99% 醋勁 91% 耐力 47% 悠然度 90% 烹飪技巧 80% 談話技巧 98% 理解男性 58% 娛樂配合度 49% 細心 89% 節儉度 78% 任性度 54% 害羞度 67% 戲劇性 91% 背叛性 78% 會撒嬌 97% 裝模作樣度 73% 可憐模樣 78% 戀父性 68% 被害妄想度 41% 高談闊論度 37% 

天秤座總評價
 

所謂戀愛高手的天秤座,從以上分數也可可以很清楚的確定。可是不論如何的優等生也總有不拿手的科目。對天秤座來說,是哪一項呢?12星座中第一的戀愛高手。對天秤座來說,戀愛是享受,所以為了這種享受可以不惜花上金錢或提升自己。為虛榮可以將年終獎金全部投注在服飾上,對知識的尋求也從不怠慢。不過一旦成為三角關係,或父母有意見時會立刻逃避,這樣下去永遠都會做不到坦誠相見的戀情。

製造愛人能力(A)

戀愛是快樂的,這就是天秤座的信條。當然為尋求快樂的戀情,邂逅的機會也就同樣較多。而且由於受到天秤座的守護星金星的影響,非常在意對方的外貌。走在一起能自豪,才是戀愛的主要因素。不過因為太過於注重外貌而遭失敗的例子也不少。希望你能累積經驗牢記這點。

受人歡迎程度(B)

在12星座中可以說是最有人緣,最受歡迎。其中應該還有在學校時,特別受到班上男性支持的經驗,並對接近自己抱有好感的人覺得敏感,在無意識中會將對方區分成情人的,結婚的,或是單純的朋友,要將你定成[罪惡極深的女人]也不會太過份。

戀愛的主角度(A)
 
預測將會以你為中心展開一個三角關係的劇情。在你漫長的人生中或許會有一,二次,在兩個男性之中難做決定,不得安寧過日子的時候。有時更能像電影[My fair Lady]似的,和身分不同的對象談戀愛,一會兒是闊少,一會兒是年青實業家,把自己磨得更閃閃發亮。 

戀愛的學習能力(E)

天秤座戀愛的特徵之一,就是不會對對方沉迷。加上自尊心意外的強,所以更不會對戀人說芔煩惱或露出真面目。所以常會令對方因摸不透你而漸漸離去。雖然在分手後你會反省自己,當時只要再對自己誠實一點就好,可是即使是會後悔,要改善性格,卻不是那麼簡單的。

分手時處理能力(A)

天秤座的你常會在自己出現新的戀人時,立刻決意離開舊情人,或是當你不需要接受對方給你的金錢或溫柔時,也會考慮分手。討厭麻煩的你,不會直接對戀人提出,而是以消失行蹤,讓對方無法和你取得聯絡而作罷的方法。

結婚的勝敗(D)

在轟轟烈烈的戀愛下,雖會結婚但嚴格上應該說是走到該走的路上罷了。你應該會和到現在為止,交往最久的一位男性結婚才對。因為屬於優柔寡斷的性格,愈是重大事愈不能決定,或許是相親之後,在周圍其他人的鼓勵下結婚,但婚後也有可能會產生後悔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