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4


趁著休假的日子跟親愛的大胖還有蠢BO一起去新港玩

只不過感覺好像沒玩到什麼耶XD





第一站我們應該是去香藝文化園區

說實在的我也忘了它到底叫什麼名字了哈哈哈



IMG_1217


剛進去裡面會看到有人在製香

看到香原來是這麼做成的就覺得好神奇喔

在進去裡面就是一些用香做起來的東西


cats


只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明明就不是假日

怎麼人潮像是假日咧!





IMG_1236


後來我們就又去到了這個地方

太陽好大天氣好好都快要熱死了

一點都不想走了哈哈哈




cats-1


在那個車站附近還蠻多這種磁磚黏起來的椅子

都還蠻有特色的



然後我跟大胖為了要幫蠢BO拍這張照片跟他弄了好久

蠢BO一直不合作都不看鏡頭!!!

最後就隨便幫他拍了XD





後來我們去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這邊入園要收費,不過可以抵消費

但是吃的根本就沒什麼,因為好熱所以我們都點飲料來喝




cats-2


裡面也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IMG_1245

笨蛋BOBO好像在期待什麼 (?




IMG_1247


我們會來這邊也是想要看草泥馬啦!!

之前BOBO小的時候我一直跟大胖說他好像草泥馬

現在終於要來看本尊了!!



IMG_1250


看看這五隻多有默契啊,都看同一方向

其實他們在看BOBO



我們還沒到草泥馬區之前,聽在這邊的人說都是四處坐著

看到BOBO來了之後就都全部站起來了

有人說,可能是因為草泥馬有羊的習性吧,看到狗都會害怕





20130130_140932




所以啊,如果要讓一群草泥馬看鏡頭的話就是帶狗去 (欸?!





後來我們就在社區晃

其實他們社區還蠻有特色的啊







IMG_1279


像是這個郵筒

我看到的時候我就跟大胖說,我也想要帶一個回家XD




IMG_1288


以後我如果買房子了我也要放這個在我家外面!! (欸!!!




IMG_1284

像這個就還蠻漂亮的

一整個堤防都是,只不過我不會拍全景


IMG_1296


我們都逛到太陽都下山了XD







其實放假出來外面走走還蠻好玩的

可是就會不知道要去哪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