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72



嗯,該怎麼說這個月呢






是說上個月的時候就已經被荼毒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非常的不平衡

每天幾乎都是爆走的狀態

還好有阿拔可以抱怨

阿拔也會跟我說一些道理,讓我可以釋懷


再加上我調適的蠻快的

所以我就恢復正常了XDDDD






不過阿肥就一直被盯著蠻緊的

誰叫她是天兵...




所以前幾天她就受不了了叫我陪她喝酒

不過這個女的還真厲害

混酒喝竟然安然無事

應該是說外表看起來安然無事

但是我覺得她已經醉了


IMG073


IMG074


IMG075


她把這3罐都混著喝

我喝了幾口Bar,喝了梅酒,我就覺得我不行了

還好有找了某人,不然我想我們可能就在全家睡了






是說Bar我之前也跟學妹喝過,喝了1罐也沒事

怎麼這次喝了就醉了

有人跟我說是因為%數高的混%數低的喝

這樣喝容易醉

所以那天我很快就陣亡了XDDD

後來實在是因為時間太晚,而且我也想睡覺了

所以我就回家了,把阿肥丟在全家

是說她自己也一直趕我回家




所以我酒品算好的吧 (?

我都不會發酒瘋,我只會想睡覺 (欸?!




1935986580



IMG064



最近一直下雨,好悶

我懷念太陽啊!!!!

雖然有的時候還蠻討厭大太陽的

可是沒有太陽就不能出去玩了!!!!




1935986581




最近過的還蠻開心的,嘻嘻

好姐妹聚餐我想跟妳們說個秘密XD





高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