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2.png



我終於買了APM的項鍊了!!!!!

包裝盒超漂亮的說,都害我不想拆開了這樣 (?






0240249b.jpg


我買的是這條,那時候觀望超久的

因為領了第一份薪水所以我敗了

我不想一直看著它然後心好癢手好癢但是卻不能買ˊˋ



IMG_0862.png


但是收到跟它照片看起來有差,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我還蠻喜歡的






1935986581   




其實開始工作之後每天的生活也差不多,挺規律的

然後也蠻少有趣的事情可以說

頂多可以說的就是澳洲來的客人這樣





不過除去澳洲來的客人,我跟我同事每天過的挺開心的

同事人都還不錯,我去一個星期就混熟了 (?


而且我還多了統一阿木跟店長老背

阿木的由來是因為店長說我跟統一的駐場阿姨很像

也被生鮮的李組長這樣說,然後我們就莫名奇妙變母女了

後來阿木跟店長是怎麼配在一起的很複雜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哈哈哈






但是我前幾天去剪了頭髮之後老背就嫌棄我


就說要跟我脫離父女(?)關係

早點脫離也好哪有人剪了頭髮之後就說要脫離關係的!!!!!

而且還超喜歡嚇我的,說嚇我他很有快感=_=+









然後我還有大胖、珍妮老公、珍妮弗姐妹、瑪麗師父

不過我最近想跟珍妮老公分手了,她都家暴(?)我

還說什麼我對她都不貼心

哪有我很貼心耶,我親愛的都說想嫁給我了哈哈哈

還是大胖對我最好了,都會買東西給我吃

珍妮老公就說我也太好收買了

但是她都不知道我想跟她分手的原因就是她都不買東西給我吃

還家暴我,叫我幫她做事

所以我的心會跑去大胖那邊不是沒有原因的XD





不過,珍妮老公說我們有珍氏家族

珍妮、珍娜、珍妮弗、珍奶、珍紅、珍綠

但是誰要珍奶、珍紅、珍綠啊XD






我跟大胖還會研究(?)生鮮車司機,看哪個生鮮車司機比較好相處(?)

後來我們發現小張比較有趣

其餘的司機都好不想跟我們搭話,只有小張比較搞威XD

但是她說我都認識奇怪的人,然後跟奇怪的人都很熟

像是3M的廠商

那是因為我好相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揍











然後我的手上最近都會莫名奇妙的出現傷痕



cats.png

(這是舊傷,已經好了)

IMG_0868.png

(這是新傷,今天才出現的,囧)

這傷出現的超詭異的,我都不知道我去割到什麼

現在是傷兵啊這樣




1935986582   






最後,












IMG021.png


其實我後來自己看的時候也覺得越看越詭異耶Orz

不過我想應該是太直的關係(?








這是不是告訴我,以後剪頭髮千萬不要動瀏海的主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