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1.png


好的,趁我現在有想寫的慾望,趕緊把文章補一補

不然其實我照片都上傳了說XD

(某位姊姊妳快補文章!!!!!)






上一篇說到的秘密計畫,我為了秘密計畫去台中住了兩天

剛好其中有一天碰到的聚餐的日子

其實並沒有我的份,只是我剛好那天去了台中這樣

還好親愛的沒有把我丟在家裡,有把我帶出門去聚餐






IMG_0771.png


先來個我們點的菜單,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拍了什麼 囧






1cats.png


這是前菜

汽泡酒好喝,不過感覺好像沒酒精,因為我沒有暈(?

還好我也是點南瓜濃湯,不然我麵包就不能沾湯吃了XD

沙拉沒什麼特別的這樣 (好隨便的介紹)






2.png

這是主餐

少一份義大利麵,因為他送上來的時候,那位同學馬上吃了

所以我也來不及拍...



我吃的是右邊的碳香辣味牛小排燉飯

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碳香啦,不過牛小排還不錯啦...我覺得啦XD

至於那個雞排燉飯,我沒跟她分食,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3.png

這是飲料&甜點

又少兩杯對不對!!!!!

因為她們說沒啥特別的所以不用拍了=_=


我喝的是水果茶,我覺得味道還算可以

但是等到冰塊都溶化之後就沒味道了,只剩水這樣...果汁都沒味道了 囧





提拉米蘇還可以,沒啥特別的

只是上面的那個捲心餅,不脆了不好吃!!!!!!!!!!!!!

那個芒果奶酪,她們是說芒果感覺很像是芒果醬的味道

奶酪還可以接受

烤布丁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她吃的時候我在發呆沒聽她們在說啥

吃的有點太飽了,想休息一下就變成了發呆這樣XD





套餐吃下來還蠻飽的說,我們還去一中逛了一下

但是一中整個就是人,逛了一下我跟親愛的就回家去休息了



這家店在中友的旁邊,在停車場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是要旁去哪= =)

因為不是我找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

因為我是被載的這樣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

我還拿了他家的名片給我弟叫他去吃

畢竟他現在假日都在台中到處跑,過的超級爽,他是脫了韁的野馬啊!!!!






IMG_0774.png


然後這是我的晚餐,熊手包

我覺得黑糖的外皮還蠻好吃的說,有黑糖味!!!

有的只是顏色好看而已其實沒味道...

我有跟親愛的說叫她去把全部的口味試過一次,看哪個好吃

下次去找她的時候再買XDDD







逢甲現在超多大陸客的,超可怕

人手一台相機,果然是來觀光的

那條要去買熊手包的那條路整個就是擠滿了人,感覺超噁心,要擠來擠去的

然後我沒吃到豬寶盒啦!!!!!!!!!!!!!!!!

去了兩天,兩天都擠滿了人

我看到一堆人就不想排了這樣=_= (其實是懶)







回台中兩天,一中逢甲都逛了,還挺划算的(?

但是我的腳痛死了,我還痛到半夜睡不著

走路還不能走太快,不然就又開始痛了

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啊...囧rz







嘛,雖然到最後發生了一些還蠻詭異的事情

我看透了,我就說我的第六感很準

永遠不見,該死的。





arrow
arrow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