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4b7caa12f7205e31fd474a457ca35.jpg  


《傾世皇妃》電視劇改編自慕容湮兒的超高人氣同名小說(傾世皇妃),講述了宮闈權謀之下,女主角在弑殺血腥中沉淪起伏,國仇家恨的傾世之愛。林心如工作室近日表示,豪華的演員陣容會是該劇的最大看點之一,屆時將有多位當紅一線明星傾力助陣,其中不乏影帝級人物。該劇還以「美」字打頭,無論是場景、服裝、道具,都將做到美輪美奂,更欲用多位帥哥美女來滿足觀眾對美的追求。

《傾世皇妃》電視劇作為林心如首次擔綱制作人的古裝大戲,即將開拍的消息一經傳出便引起諸多關注,網絡上對於該劇的討論已經熱火朝天,網友們紛紛給予了極大的支持,更有粉絲精心自制概念海報,旨在用行動表示對偶像的熱愛之情,足以證明林心如勢不可擋的超高人氣。
  
《傾世皇妃》電視劇將網羅兩岸三地一線男星,打造最純正皇家氣勢。該劇將斥巨資聘請最豪華制作班底和演員陣容,一切與劇集相關之元素都將精益求精。在演員方面將會采用全明星陣容,可以說是網羅了如今兩岸三地的一線男星。在布景方面,將會量身打造一座奢華宮殿,勢必要突出皇家園林的磅礴大氣。
  
人生若只如初見——《傾世皇妃》電視劇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劇情簡介

在五代十國這個戰禍連綿、殺戮成風的亂世,馬馥雅身為楚國最受寵愛的公主,卻是個妙手仁心,懸壺濟世的醫者。這個動蕩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殺人,而馥雅一直在救人。因為仁德之心她得到了北漢皇帝連城的關注,更是在大殿上一支鳳舞九天讓連城驚為天人,當場便要求和親,馥雅大膽拒婚,可事情遠沒有結束,就在當晚皇叔馬義芳密謀造反,他親手將匕首刺進了父皇的體內,父親的鮮血迷濺了她的雙眼,瞬間國破家亡的她立誓要複國,為父母報那血海深仇。

看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要如何複國?看馬馥雅如何在複國的歷程中與蜀國、北漢兩國儲君孟祈佑、劉連城之間的情感糾葛、利益交換?看馬馥雅如何遭受因嫉妒自己而費盡心機想要迫害自己的堂姐馬湘雲的潰滅?看馥雅公主變身一代傾國傾城的傾世皇妃之崢嶸歲月……




角色介紹

林心如 飾 馬馥雅
嚴寬  演 孟祈佑
霍建華 飾 劉連城
洪小鈴 飾 馬湘云
楊佑寧 飾 劉連曦
劉濤  飾 溫靜若
惠英紅 飾 杜飛虹
戴春榮 飾 獨孤太后
王琳  飾 韓昭儀
康群智 飾 李慕儀
苗皓鈞 飾 花公公


21110288048308_275.jpg

T2hzl0Xk8XXXXXXXXX_!!44140622.jpg

T2_jX0XaxaXXXXXXXX_!!44140622.jpg

r_16802882_2011101007461192523600.jpg

T2Ijh0XmpXXXXXXXXX_!!44140622.jpg

201107201649065161.jpg








前幾天在FB上看到雪糕分享的連結,一時好奇就看了,畢竟我小時候也看心如姊姊的戲

心如姊姊怎麼都不老,反而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其實我本來就有點喜歡這種類似的宮廷戲

服裝是真的很華麗,這種宮廷戲其實服裝也是一大賣點

不過他的時間點是大家都很不熟的五代十國,而不是很常見的清朝

所以也是有吸引我的地方啦XD

(帥哥超多的我覺得,禁軍統領很帥耶,不管是韓冥還是奕冰,帥哥美女是重點這樣XD)





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馥雅應該就是跟連城成親了

但是沒想到是跟我覺得他好心機的大皇子祈佑

看到祈佑吃醋的那幕我覺得他好可愛,所以也就樂見其成了

不過他們的感情路也太艱辛了吧 囧

好不容易交心了,卻一堆阻礙,讓他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祈佑從小就是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孩,怎麼連愛情也這麼坎坷,真是可憐QAQ



至於連城,是很癡心啦,不過我覺得有點像是瘋狂的地步了

太過於執著反而會引起反效果,我就會覺得很像變態=_=

為了馥雅,他可以為了她做很多事情,就算要戰爭也無所謂

這樣不是英明的國君啊連城!!!!!!!!!




這樣看下來我覺得我還比較喜歡祈佑一點點,雖然他一開始很心機

還親手鞭打馥雅,但是他為了不傷及馥雅反收內力之後,突然覺得他還有那麼一點點人性




至於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是,為什麼演皇后的看起來都要那麼老

還超心機,連自己的親生兒子都可以陷害,皇后不是應該要很慈愛嗎這

看到韓冥的時候我還猜想韓昭儀是不是大概會跟馥雅差不多的年紀之類的

就算比馥雅大也應該不會大到哪裡去,但是我失望了 (失望的點也太怪!)

而且還跟皇后一樣超心機,後宮都這麼黑暗,難怪皇后變這麼老了 (?






其實Youtube有15分鐘的片花,但是我看了之後覺得已經算是半劇透了

我覺得還是先全部看完再看那些花絮會比較好一些

不過還是放上第一部分,先看5分鐘的就好





聽說中視好像要播了,還會重新配音

不過我覺得一次可以看很多集這樣比較過癮XD


最後附上可以線上看的網址:傾世皇妃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傾世皇妃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