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58.JPG 




其實我看到上一篇的日期我自己也嚇一跳XD





因為都在忙專題所以也沒有心思想寫了

而且每次都還要放點照片才會覺得有點多采多姿(?)

而且那時候也沒照片所以就省了 (欸?!






前一陣子我買了歐呀基的小公仔

他的POP以我現在的能力我買不起,雖然我超想要的

而且還有人一直慫恿我買!!!




CIMG6529.JPG




小公仔太可愛了我覺得它太不像了XDDD

(心一直在POP上! 囧)





CIMG6560.JPG




歐呀基去女王頭耶!! (被打












上個月的月底我還被當代表,派去吃喜宴

是我ㄚ公的朋友,但是我不認識,所以我媽也跟我去了XD

4/30的農曆真是個好日子

因為去宴客的地方沿路上的餐廳都是喜宴

還有人包遊覽車來耶!! (?)









CIMG6552.JPG



CIMG6550.JPG





這是他們謝卡~

不知道從哪時候養成的習慣,每次婚宴的謝卡有幾張我就拿幾張

所以我已經累積很多了!!!!XD


(是好比較以後結婚去哪家婚紗公司拍嗎?)










那天宴客的餐廳有3對好像都是結婚

然後我們是在2樓,也有另一對也同樣是在2樓




另一對新娘子出來的時候,我們這邊的以為是這邊的新娘子出來也跟著拍手

結果後來發現不是的時候好像氣氛有那麼一點怪異XD

然後我哥說:這很尷尬捏,隔壁的新娘出來,我們也拍手





哎唷,誰叫餐廳要這樣,幹嘛都放在一起XD




我哥說我還蠻漂亮的!!但是我沒有拍照XD




後來我們要回家要去拿喜糖的時候,隔壁的也在送客

我媽看了隔壁的,然後跟我講說:隔壁的跟我們的也長的好像

後來我看了一下,還真有那麼點像XD

連身高都像!!!這就厲害了吧XDDDDDDDDD










口試結束之後,我們每個星期都去走操場

要運動,因為謝師宴快到了!!XD

不過謝師宴之前要先去高雄玩!!

但是我好畏懼高雄的天氣,那太陽...令我不敢恭維

不過行程都排好了當然要去,是不是XD







怎麼每次結尾都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