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9.jpg

0206

我們去坐高鐵了XD

只因為我表哥、表姊說沒有坐過高鐵,舅舅就說那就坐高鐵去桃園吧

坐到桃園好像是比較便宜的,160

但是我們有6個人去,來回320,是個很可觀的數字啊XDDD




不過我們到了桃園之後也沒幹嘛,參觀了一下桃園的高鐵站

然後在桃園的高鐵站的711買了東西吃吃喝喝之後,就回台北了XD

根本就是去晃晃就回來了!!!!!!!!!!!!!!!! 我都不知道去那邊要幹嘛




回程的時候我們還跟高鐵的車頭拍照,搞的我們好像鄉下人XDDD

他們明明就是先進(?)的台北人啊!!!!!!!!!!!!!!!

然後我是路痴的偽台中人XDDDDDDDD

IMG_0154-1.JPG





------我是分隔線-----





團照A22.jpg


大團照,找的到我嗎XD



0201

我真的覺得要把日記改成月記了啦XDDD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紀錄的,所以我也就懶的寫日記了XD






噢對,在最後一年我的頭髮做了一點點的改變

是說我常常去剪頭髮的那間,那個阿姨一直慫恿我染頭髮

我覺得染頭髮其實很麻煩耶,如果退色了就還要去補染

但是我還是蠻想挑戰酒紅色的,只不過不是整顆頭,先試試挑染好了

不過要先等我畢業之後再說XDDDD

IMG04922.jpg

髮尾她是說燙內彎啦,但是我覺得沒有內彎的感覺

就是捲捲的這樣,但是兩邊的捲度好像不太一樣=___=

我還蠻想去補燙一下的,不過要是有用髮雕的話其實還好

我也不想讓它看起來太捲,但是兩邊不一樣捲感覺有點怪怪的說...

還有,不是我要說,我已經去剪頭髮那麼多次了

為什麼每次都把我的瀏海分的很奇怪!!!!!!!!!!!!!!!!!!!

而且每次都是中分是怎樣!!!!!!!!囧

明明就不是中分!!!!!!!!!!!!!!










是說我也去買了一張悠遊卡,是Kitty貓35週年紀念款2008經典款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她,可能是我小時候常常受到她的荼毒(?)吧

不過我覺得這個經典款還蠻好看的,我愛的是她的蝴蝶結

IMG076.jpg


至少沒有比紅色來的高調,我喜歡低調一點的XD

我今天拿去加值了,但是711的店員看到悠遊卡好驚訝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