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寫耶。







我好想念小朵兒,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BigBull_PICT5075.jpg









是說我們的組員真是棒,第二章文獻竟然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寫出來了

果然是不催不行,催了大家的腎上腺素(?)激增啊XDDDDD











但是某人的行為真讓我很無言

都說了是『純白』襯衫,為什麼你還會問是只要白的就好了嗎,要不要有條紋

他馬的我聽了我都受不了,忍不住回了:不然白襯衫還會有紅色的嗎?!!!!!!

如果你是裝笨的話也太誇張了,聽了火氣都爆發了

又不是說什麼嬌小可人的人在裝笨,是一顆『巨大』的黑胡椒耶!!!!!!!!!!都吐了

真的好想把他踢出這組。









是說上個禮拜跟了巧克力去了逢甲之後,錢就莫名奇妙花了好多

可是明明就沒買什麼為什麼小朋友都離我而去了呢?!

去逢甲買了個包包,人家都說不錯看,但是我忘了幫它拍照

等我哪一天心情好的時候就幫它拍個幾張XD









前陣子我還在網拍買了艾斯,其實我是覬覦他的胸肌



IMG125.jpg

至於為什麼要買,是因為紀念艾斯...

好不容易有個雀斑男讓我很喜歡的,結果就這樣死掉了,囧












說沒什麼好寫我還是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