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不知道我五月是在幹嘛...XD

五月好像都沒有寫日記XD











是說生日都過了好多天了才想到說要寫生日快樂

但是說實在的,我都不知道我幹嘛了XD

不過還是收到了很多生日快樂,阿梅還買了小蛋糕給我這樣

然後不是我要說,我弟真的很機車耶

去年他生日那天一早起來就一直跟我說蛋糕咧

想說他這麼想吃蛋糕的話就買來給他,而且還是8吋的

然後今年他突然想到,在22號那天問說,25號是妳生日齁

我說,對啊你要有什麼表示嗎

結果竟然給我閉嘴乖乖的打電腦...有股衝動想巴他的腦袋!!!!!!

是問心酸的意思嗎...囧






我今年絕對不會買蛋糕給我弟了!!!!!








然後有某茶說要寄東西給我,說背好地址了

結果過了快一個禮拜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聰明的她,竟然把南屯區背成北屯區,我收的到才有鬼=___=

某茶妳給我記住!!!!!妳生日我一定會給妳很大很大的驚喜的XDDDDD

是驚嚇的驚喜這樣XDDDD








然後我覺得這幾個禮拜好忙,都有考證照的考試

但是還是一樣玩噗浪玩的很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