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2/7那天我是特地去看羅志祥先生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簽唱會,但是羅阿祥先生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





好吧其實他人很好,聽說簽名會每個人都簽,所以時間會拖很久

台南場的聽說從4點開始,但是他6點才從台南離開

可見他是真的每個人都簽到才離開啊!!





1957236716.png




是說我本來站的位置離舞台有點距離,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去到耐斯之後人很多,本來還以為不會有這麼多人的說

所以我跟我弟錯估羅志祥的魅力了,尤其他又演了達浪之後!!

說到達浪,我們在那邊看到有人真的穿的跟他一模一樣耶!!

醜不啦嘰香菇頭加上粉紅的衣服還有白色短褲,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啊啊啊!!

看到好多人都跟那個達浪拍照喔,還看到有人帶了一隻超大隻的頑皮豹

主持人有說等羅志祥來了之後再給他看,但是他根本就是趕時間啊

唱完歌沒講幾句話就開始簽名了,他自己也說在台南待太久了

所以就直接簽名吧!!





1957236720.png



他一出現大家就像是瘋了一樣,大家都極盡所能的墊高腳尖外加高舉自己的相機

所以我根本就看不到羅志祥在哪...005_哭哭.gif

我弟還能拍到他跟下面那一片相機海,我只能說他好強

我只有在排隊等簽名的時候依稀的看到他ˊˋ






但是不是我在說,排隊很混亂耶,大家都愛亂擠

擠來擠去的空氣超悶,而且那天天氣也有點熱,整個就是非常悶又熱

前面也擠後面也擠,左邊擠右邊擠,我,覺得很煩燥

而且我還站到腰好痠,是被迫要一直挺直腰,等到我簽到名的時候我的腰根本就是酸痛到不行!!

但是我看到羅阿祥的時候我沒有感覺到我腰痠耶?!超神奇的

羅阿祥超帥的,他的手超溫暖的啦,但是握手好沒有FU喔,一下下就沒了ˊˋ

然後我竟然忘記跟他講話了!!!!!!!!!是說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XDDDD






結果是等到我下來之後我又開始覺得我腰超痠...囧

然後我就跟我弟去吃晚餐,時間是9點半

我從7點就開始排隊了,可見人真的是非常的多啊啊啊!!!




DSC03174.png



這是我跟我弟的晚餐,韓國的石鍋拌飯,有鍋巴的

有沒有鍋巴好像都沒差耶,還不是一樣都是飯XD

後來我跟我弟吃完要回家的時候本來還想繞上去看看

是不是羅志祥已經簽完走掉了,結果他還在簽耶!!!

他果然是每個人都簽完才要走XDDD




1957236729.png


這是簽完之後羅志祥準備要離開了,那時候還有人說羅志祥你辛苦了

不知道是不是羅阿祥太累,連敷衍都很隨便,講個兩句話就跑掉了XDDD






1957236731.png








1957236732.png




重要的不是簽名,而是我看到本人了啊!!









但是我隔天腳也很痠,感覺我好像老太婆

站個幾個小時而已腳就這麼痠...








對了還有就是我剪頭髮了



DSC03165.png


這是1月31號的事情,但是我好懶惰,所以到現在才說

超懶的化妝,超懶的戴隱形眼鏡,我回家之後根本就是懶人來著XDDD

然後我覺得這次的品質不好,因為我的頭髮髮質變差了啊啊啊!!!

我下次要去別間了,這間真的是越來越敷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