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禮拜竟然什麼事都沒有做,真糟糕

本來想說要整理我從宿舍帶回來的東西

可是過了一兩天之後就覺得很懶喔,根本懶的去動ˊˋ

我只有收好電腦桌上的東西,但是根本就是把電腦桌的東西放到書桌上去,囧

所以我現在是電腦桌很整齊書桌很亂,好像也沒有整理到XDDD







還有就是因為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所以我的英文日記不知道怎麼寫,亂掰也掰不出來

中文是可以亂掰啦,但是英文要怎麼亂掰=..=








今天我弟很反常的要我跟他去買東西耶,超神奇的!!

之前叫他跟我出去他都不要,因為他說很奇怪

買個皮夾也要我跟他一起去,是怕店員吃掉他嗎,囧




結果也害我今天花了好多錢...ˊˋ

還有我買了綠色的隱形眼鏡了哈哈,改天來戴看看

可是我現現在又好懶的洗眼鏡,放假之後我根本就是懶人來著的XDDDD







1335677840.png 1335677840-1.png





最後再來個SJ的照片,帥哥真的很賞心悅目啊

之前看的MISS至親選拔大賽,不管看幾遍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看到都我媽都已經睡著了還爬起來罵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