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隔天我6點多就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可以起的這麼早

明明就玩得很累,也很晚才睡覺,誰知道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第一站是很刺激的飆沙

但是司機大哥好像走錯路了多繞了一點時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覺得好暈好想吐!!

我記得之前高中去畢旅的時候也是這樣,那時候去九份,也是山路

山路如果坐遊覽車的話就會暈車想吐,超級不舒服的!!

沒想到這次去飆沙竟然也是這樣,超難受的

還好那時候應該是飆沙場地的人吧,一個上了年紀的好心老婆婆幫我刮沙

還好刮沙有比較舒服了一點,不然上去飆沙應該吐了吧!!XD










其實飆沙上去的時候我覺得還好耶,沒有說特別刺激,除了5層樓高的那個以外...XD





4b0b6908b12e9.png



好吧這張照片因為某人的關係,害我有一點點不喜歡...囧

最左邊那個就是嘗鮮,因為墾丁的太陽都很大,所以大家拍照都瞇瞇眼

還好我比較聰明,有先戴著太陽眼鏡!!XD







normal_4b0b69134d9c4.png





normal_4b0b6917589ea.png





4b0b6919949a0.png



我愛這張!!感覺好陽光啊!!XD




是說我們拍完照之後就一批一批坐著吉普車下去,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的所以要等

等到我們的車上來之後,嚐鮮一直說要全屍(?)...啊不,是全濕啦!!

只是不知道我剛上車之後不知道在恍神什麼,馬上就來個5層樓的刺激,司機沒有提醒捏!!

之前我們上來的時候那個司機大哥還有提醒說一下,這個完全沒有快要把我給嚇死了!!XD

不過也好好玩好刺激唷!!XD







蔡嚐鮮先生說要全濕,結果到有水的地方他躲進車裡啦!!!機車!!

可是那樣躲是沒用的,因為他還是溼了XD

下來之後我是整個溼透了,外套一點用都沒有,反而我還要多洗外套...囧!!

結果那套衣服穿了3個小時又換了!!XD




飆沙真的好好玩,下次姐妹們可以揪團去墾丁然後來玩飆沙!!XD

只是我不想坐遊覽車了,山路好暈...

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地方到底是九棚還是大鵬灣,行程到最後都怪怪的








接下來因為時間的問題所以我們去到了出火,天氣超熱的!!

很熱很熱的天氣然後又去看會冒火的地方,實在是有點不了解用意在哪耶

而且我又暈了!!!!下山也會暈,只是沒有上山的時候暈,所以算是還好

不過出火真的有點無聊,所以我下去看了一下下之後跟嚇一跳她們回車上了XD








再來的行程,高雄旗津

不過我覺得我們好像來健行的喔!!一直狂走路,一直走路就好了

從風車公園走到老街那邊都快要累死了,連吃的食慾都沒有了...

而且回到高雄之後變的好冷,我又是穿短褲,整個就是冷到不行

別說吃了,我整個就是很想回車上啊啊啊!!!!






4b13f8e0473c6.png






回到台中之後,我發現跟高雄的冷差好多,台中更冷耶!!

所以我走回宿舍的路上走超快的,我的腳超級冷啊啊啊!!!








但是這次的班遊好好玩,害我回來之後一直想再去玩

不過再來只剩下畢旅的時候了吧?希望那時候可以更好玩!!

玩飆沙的時候手要一直抓緊車,結果回來的隔天我左手臂又痠又痛

為什麼是左手呢? 因為我是坐在最左邊,後面擠了4個人,右手根本不能抓,我只有左手可以抓

所以我才左手很痠又很痛,如果可以兩手抓的話,我大概兩手都要廢了吧!XD

但是飆沙真的好好玩啊!!!!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