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0b67ee8f9cd.png



墾丁天氣超好的,藍天白雲大海,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

反而很熱很熱啊!!!








今天的領隊,是汪汪的高中同學,是我們學校觀光系的學生,蔡嚐鮮先生

好像現在還是實習生的樣子,難怪看起來有點兩光的樣子!!哈哈





車子上路之後,雅屁她們就急著想要唱歌,不過沒想到我們班都唱台語歌耶!!

原來我們班都是台語掛的,果真人不可貌相啊!!

雅屁唱台語歌有一種奇妙的嗓音,說不出來的感覺,不過這也是她的特色啦!!

阿志唱歌也很有台語歌的口氣,真不愧是68年次的(?)!!!XD

不過雅屁唱台語歌應該是不太行,因為司機大哥搶了蔡先生的專用麥克風來唱歌!!XD

蔡先生還回頭說,是司機大歌唱的!!

那首歌是雲中月圓,唱完大家還大喊在一起,連喇舌都出來了!!!!!!!!

但是司機大哥的歌嗓不錯唷!! 









還有我們在高速公路上有被警察攔檢耶!!聽說是怕說有人躲在放行李的那個地方

所以遊覽車都要攔下來檢查,還好我們沒有多帶人躲在行李箱?!

中途我們下了兩個休息站,到了第二個休息站的時候大概是在屏東了吧

整個就是超熱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我們的第一站,福安宮


4b0b67f749bfd.png




到底有講解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記憶體很爛,就算聽了關機就不見了

我只依稀記得好像有說這間的土地公有被皇帝嘉勉穿官服(?)

好吧忘了我說了什麼...囧

後來我們一群人走去買綠豆蒜,聽博士倫的建議走到很遠的地方(?)




4b0b67fe8b3f7.png






4b0b68075baa6.png



是這個樣子,其實它下面是熱的上面是冷的,要從下往上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麥芽糖的關係,我覺得它好甜喔!!

又或許是我現在沒有吃很甜很甜的東西,所以我才覺得它很甜吧!!XD

我吃沒幾口就全都給王了,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我不想跟別人共吃XD





4b0b6812b0b1b.png


這是我們晚上住宿的地方








4b0b682713dbb.png



Go Kart,好好玩好刺激,不過有人一直飆車狂甩尾

還好我不是跟甩尾的人一起跑,不然我就嚇死了!!XDDDDD




4b0b683fe8e51.png



沙灘,藍天,海水,看起來很賞心悅目,我也想下去玩水!!!

不過我們沙灘遊戲玩沒多久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好像說時間有點不太夠的樣子XD





4b0c11d64a7e0.png



我們在沙灘上玩的超開心的,有什麼不愉快就這樣讓它過去吧!!




接下來我們來到關山要看夕照,不過都看不到只看到人很多而已XD



4b0b6893177e4.png

那片海我忘記叫什麼了,不是巴士海峽就是太平洋~XD







4b0b68bd09bd0.jpg


後來我們去看龜石,聽說好像是隕石,形狀有點像烏龜

跟它許願會成真喔!!不過要左三圈右三圈的繞完,但是我又忘記到底是先許願還是先繞完

我只知道我繞了左三圈就沒走了,那我的願望就不能成真了!!囧






4b0b68ce27ec8.png



有牛耶!!!哞快看!!!

是我們在逛墾丁大街的時候我突然想喝星巴克,所以就一直走到最外邊

然後我們發現有這一家店耶!!是賣冰淇淋的!!

我想應該會很貴所以我就沒有進去買了XD







4b0b68e900bb7.png



後來10點的時候我們約好要去小灣看星星,不過走好遠喔!!都快要走到福華了!!

那天晚上的星星很多很亮,超漂亮的,還有很像人臉的雲飄過來笑我們=___=



4b0b68d4e8855.png



博士倫跟嚐鮮好像玩埋人玩上癮了,一直想要把汪汪汪埋起來

他們帶我們到小灣之後,看了一下的星星就開始玩起埋人的遊戲了=___=

不過我覺得汪汪汪好像也很喜歡被人家埋起來的樣子,很樂在其中!!XD



4b0b68ded82c0.png



我們還有發現螃蟹耶!!!不過我覺得螃蟹應該是被我們給嚇傻了

拿著手電筒一直照牠牠都不會動,直到有海浪打上來才移動的!!










看星星一直到11點我們才走掉,又去墾丁大街上晃晃買些吃的東西

不過話說我最近喜歡上地瓜球,前兩天去逢甲的時候也有買,來墾丁的時候也買XD

但是為什麼墾丁大街上的東西都好貴喔!!分明是想搶觀光客的錢!!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玩的很開心

很累很累,但是卻一直很難入睡,不知道是不是會認床的關係

所以也一直摸到1點多才睡覺,隔天早上7點有morning call

7點45分就要上車了,7點morning call會不會有一點太晚了!!









還是乖乖睡飽明天才有力氣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