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只知道可以不用上課而已XD






所以今天直接給他睡到自然醒,其實醒來也已經10點多了

10點多外面就已經很吵了,畢竟我是住在學校的宿舍

亞萍館也在隔壁而已,說不吵其實是騙人的!!XD






為了是運動會我還在我的衣服中翻了很久不知道要穿什麼耶!!

不過後來我決定走運動休閒風(?),把我的棉褲拿出來穿在配上我的愛迪達

但是光換衣服這個時間我就拖了很久很久,出了宿舍也過了12點了!!囧









其實園遊會我會買的東西不多耶,尤其還是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人多的時候要買吃的東西反而更不想吃...XD

所以我園遊會只買了雞排而已,還有兩個我不知道可以幹嘛的手機吊飾



DSC02920.png


只因為賣的那個人跟我說這是什麼幸運物,然後我就買了...Q___Q

我真好騙是吧...囧





我還有買了維多利亞的乳液,其實原本是幫宿舍的老師買的

因為老師很可憐,運動會都還要待在執勤室都不能出去逛

所以只好找我去幫她買乳液,我也只好去幫她買一下啦!!XD





本來是說要試聞,可是all漾的人不放心讓我拿,所以有兩個人專程拿來宿舍給老師耶!!!

有沒有很大牌?!XD 還有專人服務耶!!!XD

可是連我也買了是哪招?!我真的很容易受誘惑耶!!

不過我真的超喜歡我買的那個味道的,跟我房間被子的味道超像的

可是為什麼宿舍老師跟王都說那很像熊寶貝?!










後來快2點的時候王說其實很無聊要不要出去玩

其實我都很OK的要去哪裡司機決定就好,被載的不敢說什麼...XD

可是東海下午的時候也沒有什麼耶,所以我們後來又跑去逢甲

逢甲其實老實說好像也沒啥,應該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太對吧,大概快要5點而已

所以我們就隨便逛逛,看到一家我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的店

裡面賣超多有關迪士尼的東西,還有什麼HELLO KITTY、我最愛的布丁狗跟大耳狗

還有很多很多啦...所以應該算是精品店?!








因為我弟很喜歡維尼,所以我也看了很多維尼的東西



DSC02919.png



這是12色的維尼原子筆,我弟不喜歡原版的維尼,他喜歡Q版的 (我都在爆我弟的料XD)

本來好像是要買自動鉛筆吧,可是價錢好像差不多,王說買這個比較便宜,因為它是12色?!

可是我覺得我弟應該只會放在家裡而已,應該是不會帶去學校吧?!XD



DSC02921.png



這是可以插鑰匙的,其實我覺得拿來要鑰匙的帽子有點浪費

要是我的話我會直接當吊飾來使用XD





我還有看到很多布丁狗的東西,我都好想買喔!!!!!

我覺得王帶我來逢甲根本就是想要讓我花錢的啊啊啊啊!!!太奸詐了!!

我們還買了很多東西吃,都快要吃到爆炸了XD

上次跟阿哞一起來的時候真可惜,下雨天好多店家都沒開

這次來店家超多的,吃的也很多!!

阿哞跟阿瓜再快來台中,我們在一起去大吃一頓好了哈哈







我們後來還走到寶雅那邊去,路線完全跟上次阿哞走的都一樣

只是突然發現我們上次好笨,因為寶雅在往前走就是我們一開始約的麥當當

為什麼我們還要多走那麼大一段路又走回去咧?!整個就是累的要死...XD









後來我們逛到累了就回家了,其實那時候應該是最熱鬧的時候?!

不過我覺得我們好像逛了很久似的,其實也才走了一個小時

是不是我老了我才走一個小時就覺得累了...囧







其實我回到宿舍之後我覺得我的腳快要斷掉了,超痠的啦!!!!

是不是因為缺少運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