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怎麼也跟著那麼早起床?





我學姊都說我們是不是也太早了

害我今天還沒7點就起來了,上課也沒有這麼認真啊啊啊!!!









然後典禮差不多是8點半開始,為什麼不那時候叫我們直接去禮堂就好

還傻傻的在會長約的地方等,傻傻的等,傻傻的曬太陽...囧








還有我覺得有點瞎,原來繞校園是這麼回事

根本就沒有繞到啊,只是帶隊過去亞萍館而已

我們只是等在他們會經過的地方放禮砲(?)而已

還有人跑來說,要跟校長說校長今天好帥

校長的衣服真的超酷的!!!不知道是什麼衣服XD









去到禮堂有被家長嚇到了說XD

因為家長的人數竟然比我們在校生的代表還要多啊!!!

我們還被教官趕到前面的位置去坐







然後我覺得奏樂一點誠意都沒有啊

高中的時候都直接管樂隊上場

校園巡禮的時候也是管樂隊帶頭走的,管樂隊比較好啊!!!

所以我才說我不想參加社團的咩...

沒有我想要的管樂隊,害我現在都在想念那些樂器...






然後司儀好像有講到校長有到國外的不知道是什麼學校讀書

畢業之後就封為什麼『爵士』(?)

我也聽不懂司儀在講什麼耶...只知道司儀有說他是嶺東的驕傲!!









還有為什麼學士帽的帽穗教官說要在右邊

可是上去領獎的人校長把它弄到左邊

後來有注意聽到說這叫做『正官』(?) (字不知道對不對= =)

可是幹嘛不直接帶在左邊就好,還要這麼麻煩...囧










不過我坐沒多久就跑了!!XD

因為會長說可以走了,所以大家都跑了

好早起來超累的可以走了當然回去睡覺啊!!!










不過宿舍鄰近在亞萍館,所以會一直聽到音樂

所以我只好去執勤室跟老師聊天

其實想睡也睡不著...好可憐啊我!!!









下午吃完午餐的時候,就撐不下去了

3點多就上去睡覺睡到7點多才起床

可是還是覺得好累...因為討厭的好朋友又來找我

讓我整個人就是很虛脫...

累死人了啊啊啊啊!!!








如果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或許我還會開心一點不會這麼哀怨

可是卻不是啊啊啊啊!!!所以我才會這麼哀怨...







明天開始是期末考週,該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